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狩獵!捐血車人員酒醉遭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08午報
(2014.03.07重點報導)
主串:芙夜 角色:祈絲‧辛蒂亞
地點:海邊
時間:午前→傍晚
天氣狀況:多雲
附近有:捐血車
沙灘上的遊客們:祈絲/白朔/司徒明軒/上官鴻蓮/羅奧/魏東傑/魏東萊/鵲羽/六傾/貓/夏燁
捐血車醫護人員:醫生及護士各一名。

有血族就有捐血車?羅奧裸身被丟入海裡"騎"鯊魚!

  昨天的捐血車經過一天縝密調查之後發現,該車為血族使用的偽裝車輛,但由於該車的所有人餐廳已毀,所以車內的鼻血包將拿去贈送給血族孤兒院。此為昨日的後續報導!

  今日再度於血族聚會場所發現捐血車,捐血車位於海灘一事,起初遭懷疑又是血族的偽裝車輛,但之後出現酒醉醫護人員,估計是上班偷懶所以開往此處。但血族出現的地方,有高機率發現捐血車,或許捐血車有跟血族之間有合作?此問題深入調查中!

  血族成員羅奧一到沙灘,二話不說脫個精光。被經過的魏家兄弟拍攝照片報警檢舉,警方到後勉強穿上一條紅色丁字褲,漫遊沙灘。之後被同族的祈絲綑綁,被不明外力打飛落入海中。接著花了極大的力氣終於掙脫那綁著他的尼龍繩,開始把鯊魚當海上機車騎,沒有上岸的打算!


血族群起狩獵!捐血車醫務人員酒醉歸來遭襲擊!

  不上班跑去摸魚的捐血車醫務人員兩名酒醉而歸,看到沙灘上有許多人,甚至有幾個血族注意到了他們。對此不以為意,似乎以為是前來捐血的民眾,酒醉的程度可想而知。

  想要同時享受血跟酒的食用快感的血族,紛紛上前吸食。女護士的血被祈絲、貓等血族吸乾,各個吸食血後出現微醺狀況。身為男性的醫生看起來可能不好吃,最初沒有血族對他有興趣,酒暖脫衣之後被血族的貓吸成人乾。

  死亡人數2名。

  記者熱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說好的毀壞沙灘最後沒有達成,各為血族再接再厲!再接再厲!


(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腦補瞎寫,企圖捧紅脫衣狂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