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歐利的春天降臨?魏家兄弟與龔兆的糾葛!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艾歐利克利的春天降臨?魏家兄弟與龔兆的糾葛!
 
2014.04.25 重點報導

  某颱風天在某個公園裡又聚集血族啦!這天外交使節希德格很巧很剛好的來此散步,不巧被羅奧大人給纏上。羅奧大人表示要希德格盡早去見上帝,不堪其擾的她找龔兆求助。

  騷擾希德格的羅奧大人不久後便被魏東萊塞到樹洞裡面,原因是他吃餅乾噴到魏東萊的臉上。雖然不是特地阻止羅奧大人殺掉外交使節,但也確實因此幫了希德格。

  最後龔兆將自己的外套給了希德格,就這樣她順便帶走了尹韶剛辦好的手機。

  本八仙果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當然是因為昨天不巧看到希德格拿著失物去警察局門口等艾歐利克利!根據近距離偷聽到的內容,似乎是手機裡面僅僅存著的一支電話號碼,而且就是艾歐利克利的!

  如果是龔兆的手機,或許裡面存的號碼會是魏東傑的吧!還記得那天魏東傑差人在公園裡用蠟燭排了兆字,自己親身在一旁指導!那個少年排得不好還被他修理了一頓,雖然之後還是被扛去吃了!

  艾歐利克利在警局前認領到自己根本沒見過的手機,恰巧還遇上了手機的真正主人尹韶。似乎是手機的桌布內容很勁爆,在滑開手機鎖的下一秒,艾歐利克利的肚子就承受了尹韶的一擊天馬流星......啊!暴露年齡了!總之這兩個人在警局前面不斷地彈射愛心,害本八仙果不只眼睛瞎掉還被愛心打成重傷。

  至於這天帶尹韶出門的龔兆就沒有放閃的好運了,可能是出門的方式不對!他的車子被撞了又撞,撞了又撞!然後報銷了!

  不只如此,龔兆似乎還因為太久沒有遇見魏東傑而認錯人!

  外拍結束的魏東萊恰巧經過警察局前方,就遭龔兆跟蹤並調戲!直到發現他是魏東萊之後態度才轉變。但似乎有什麼奇怪的計劃在進行著,本八仙果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期後將繼續為您追蹤報導!

  快點一人一票支持龔兆娶魏東傑!





  覺得那天被魏東萊塞到樹洞裡的羅奧大人還是很帥的八仙果不是水果好久不見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歐利的春天降臨?魏家兄弟與龔兆的糾葛!」。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