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接吻狂魔VS脫衣變態,鹿死誰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6重點報導

小屋突襲!
屋主:我四老王阿加F,角色:弗拉迪米爾
屋主:亂入人型,角色:楊奭束,亂祈天
屋主:狂音‧御千都,角色:魏東萊,姬綾影

串主!:EJAMI,角色:龔兆

接吻狂魔VS脫衣變態,鹿死誰手?

  記者為了休養那被閃了又閃,閃到瞎掉的眼睛,休息了幾天,沒想到還是要瞎掉了!

  親吻狂魔VS脫衣變態,到底鹿死誰手?我們現在拭目以待喔!現在居然有人敢去招惹羅奧,一定有十足十的膽子,還有一樣程度的自戀。根據小道消息,弗拉迪米爾不只有FB粉絲專頁,還有開血庫後宮的夢想。下一個會是誰被親親魔給吻到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擾別人用餐真的有機會讓自己變成佳餚,亂祈天只是看了一眼下半身鼓鼓的男子,就被當作好吃的食物給吸了幾口。隨後楊奭束更是出言不遜,讓亂祈天氣得牙癢癢。

  記者瘟腥提醒:看到別人用餐,還是走為上策喔!

  昨天有強大的勇者提供一項神秘的東西給記者,那個東西叫做【觀夢儀】。看起來很強很威風!只要對著正在睡覺的血族一看,不管是做什麼夢都可以看到喔!所以昨天實測了一下,從某處偷窺了某現為科技新貴的血族睡眠時間。

  魏東萊抱著女朋友睡覺已經很傷眼睛了!居然還夢到去拍大頭貼!

  害我的觀夢儀過了幾秒就冒煙了!我要跟他申請賠償!

  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決定去別的地方養眼睛,就看到龔兆的正式裝扮!他這是要上哪裡去呢?是去迎娶魏東傑嗎?

  啊!我得跟上去看看了!等我的消息嘿!



  八仙果不是水果白色情人節買醉買傷心胡言亂語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