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Vampire War 吸血鬼戰爭

會長:MarvelSky / 天ten開設日:2014-02-24 15:22:40

  • EXP

  • 資金2226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八仙果集團?RC出現八仙果之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rvelSky ...看更多

香蕉你個拔剌亂報

201403.17重點報導

地點:RC聚會所,26801997

人物及角色保密


八仙果集團?RC出現八仙果之亂!


  太意外了!居然有複數個八仙果?記者八仙果都快要嚇死了!沒想到我居然有名到變成稱號了!

  RC內部突然出現一票人集體承認自己是八仙果,並且各自認領稱號,合稱八果集團,完全不把本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放在眼裡。昨晚在RC頻道內大鬧,甚至大放厥詞說要寫文自肥。

  自肥這種事情讓你們做?那怎麼好意思呢?本八仙果自肥當然不落人後,在各個假八仙果裡面要脫穎而出!決定先寫一篇報導捧紅自己!大家準備好為本記者開粉絲團了嗎?還是打算也領一個稱號回家呢?現在八仙果稱號獨領風騷,沒有稱號就落伍了喔!

  目前有好幾個八仙果已經被點名入冊,以下為整理資料!

  最速八仙果:聽說只要講「記者這裡有新聞!」他就會拿相機跟紙筆衝過去!但僅止於RC內部,所以我們還不能說到底是誰!簡稱:速八果。

  記者專頁吐槽:不知為何,記者想到得來速。

  星探八仙果:到處指名別人是八仙果,與其說是星探,不如說是栽贓。簡稱:星八果。

  記者專頁吐槽:我還星巴克咧!

  退隱八仙果:聽說之前是八仙果?或是假裝是八仙果?總之他說他已經退隱,所以是退隱的八仙果。那退隱之前是做什麼呢?在雜貨店賣八仙果嗎?簡稱:退八果。

  記者專頁吐槽:退稿果可能更有趣味些?

  人型八仙果:聽說此八仙果會化成人型,害得亂入人型被陷害成八仙果。或者是他其實就是八仙果?你們以為本記者會跟你們說他是否就是本尊嗎?人家才不會告訴逆雷~簡稱:人八果。
  
  記者專頁吐槽:還好沒有妖八果,合稱人妖八果看起來很恐怖。


  專業記者八仙果不是水果極度自肥到體重爆表報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規則
吸血鬼戰爭是?
  背景
  情勢
組織
關於人物
角色名冊
作品收藏
 
 
  交流串
  艾歐利克利訂閱的報紙
活動
活動
  8.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常見問題
巴赫姆德的審判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