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粉絲集會

會長:WILLYLIN / 巴爾貝里斯開設日:2014-02-07 23:20:53

  • EXP

  • 資金5237  
  • 關連作品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蘿莉吸血鬼之赤月下的雙子:異世界冒險篇...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會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e66205 ...看更多

1 . 此社團為【蘿莉吸血鬼隻赤月下的雙子】作品相關社團,討論與閒聊請盡可能以作品、動漫展、貼圖等為主,亦可討論以上幾點以外之話題,這點會長並不強求,但不要太多。
2 . 各位會員可以不用發文,但至少參與閒聊,不要使這裡成為幽靈聖地。
3 . 禁止所有R18 之相關話題與貼圖 ( 至少別露點 ),違者將記警告一次。
4 . 會長最忌諱的事情就是砲自己人,請各位會員和平相處,如出言不遜,一經調查屬實記警告一次。
5 . 所有警告將於一個月後註銷,倘若一個月違規滿2次,將踢出社團,待一個月後方可再申請,如加入後再度滿足踢出社團條件則永久踢除,並列為黑名單,無法再加入。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會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