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霸狼:希望を受け継ぐ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見習魔戒騎士--黑峰奏牙灰原宗介從小一起長大,同時以孤刃騎士霸狼的稱號為目標而努力。
但是因為一場悲劇,使得宗介被駭魔吞噬,而奏牙不得不親手斬了宗介。
被身旁的夥伴所誤解的奏牙,在萬念俱灰之下離開了身為守護者的夥伴們。
幾年後,命運卻把他們,在UTOPIA ISLAND這個地方連繫在一起......

人物介紹

魔戒騎士&魔戒法師相關人士

黑峰奏牙(くろみね そうが)(孤刃騎士霸狼)(こじんきし ハロウ)
孤刃騎士霸狼為目標而努力的見習魔戒騎士。
以標準的制式魔戒劍「霸狼劍」作為武器與變身媒介,魔導馬名為「朱焰」(シュエン)
鎧甲主體色是火紅色與少量黑色
名字的意義是「在暗中往光明頂邁進,響希望之聲的利」。
幼時父母被駭魔所殺,只有自己被破曉騎士霞無的資格者--樹海遼所救並賜名黑峰奏牙,之後與灰原宗介一起跟隨遼學習魔戒騎士的一切。
但是身為其師兄的宗介卻在一次任務中不幸被黑暗魔戒騎士操縱的駭魔吞噬,迫於情勢之下奏牙只好著裝霸狼的盔甲斬殺宗介。但卻在這場戰鬥中展現強大的實力一劍斬殺該名黑暗騎士。
其行為卻被宗介的戀人--魔戒法師喻音所誤解。
對身旁的人們感到失望的奏牙不希望再失去重要的東西,於是帶著霸狼劍走遍天下,並自稱是霸狼的繼承人。而奇妙的是,霸狼劍也似乎承認他是正統繼承者。
但是現在霸狼的盔甲除了頭盔之外似乎處在不完全狀態......?

灰原宗介(はいはら そうすけ)(孤刃騎士霸狼)(こじんきし ハロウ)
極具潛力的魔戒騎士,但是依舊謙虛的在樹海遼底下學習,奏牙的師兄。
在霸狼劍與鎧甲完成煉金之際,與奏牙同行到達取件地點時卻被墜入黑暗的一名魔戒騎士奪劍並且利用駭魔之力使駭魔憑依在宗介身體內。
在即將失去理智之前拜託奏牙穿上霸狼盔甲將自己斬殺。

樹海遼(じゅかい りょう)(破曉騎士霞無)(はっしょうきし カン)
是一位平時個性慵懶,對於工作卻是全力以赴的魔戒騎士。
鎧甲主體色是如同日出般太陽的橘色
在一次任務中拯救了年幼的黑峰奏牙,因為不希望他的內心被陰我吞噬,決定收他為徒並且幫助他看見世界的美好。
在奏牙離開時,對奏牙說出了「成為能與牙狼並駕齊驅的魔戒騎士」的期許。
以魔戒戟--「霞無方天戟」作為武器及變身媒介。

喻音(ユイン)
宗介的戀人,
對奏牙而言是位可靠的又溫柔的大姊姊。
但是在親眼目睹奏牙以霸狼姿態斬殺宗介之後,一時失去理智而出言傷害了奏牙,這也使奏牙承受了極大的打擊造成奏牙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的性格。

晴樺(ハルカ)
魔戒法師之里--閑岱的新人法師,師傅是閑岱的長老我雷法師
雖然常常出錯,但因為其開朗與天然呆的個性使人無法真正討厭她。
為了讓自己成長,晴樺毅然決然離開閑岱,之後在前往UTOPIA ISLAND的遊輪上遇到了正在與駭魔戰鬥的黑峰奏牙並且支援了他。
雖然在這之後奏牙本人不承認也極力反駁,但是晴樺自稱是「霸狼的守護者」。

繪宮墨矢(えみや すみや)(天筆騎士繪流)(てんひつきし エル)
以巨型魔戒槍筆--「畫狼筆」為武器及變身媒介的魔戒騎士
盔甲主體色是黑到發亮的墨黑色與少數的白色
是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雙修者,被稱為「魔戒閃騎」的存在,自視甚高,認為除了布道雷歐之外,自己是史上最強的魔戒閃騎

許庭逸(Ting-Yi Hsu)(破陣騎士絕牙)(はじんきし ゼガ)
個性豪爽且壯碩的陽光青年魔戒騎士,同時也是團隊中唯一的UTOPIA ISLAND本地人
盔甲主體色是如同森林般的翠綠色
以拳法作戰的魔戒騎士,武器與變身媒介是魔戒拳套「絕牙掌
熟悉各種人類的使用語言,其作風與戰鬥方式不僅被許多騎士跟法師熟知,也常與人類在不違反騎士戒律下的情形打交道。因而在魔戒騎士與法師圈裡有著「魔戒社交王」的稱號。

冴島鋼牙(さえじま こうが)(黃金騎士牙狼)(おうごんきし ガロ)
隸屬於元老院的騎士,擁有最強的「牙狼」稱號。
如今已經從約定之地回來的他,為了調查東番犬所的神官叛變的事件而行動著。
雖然有著最強的牙狼尊號,但是無法斬殺從霸狼鎧甲身上而生的鎧裝駭魔。

人類相關人士

呂瑋琦(Wei-Chi Lu)
UTOPIA ISLAND維安部隊的隊長
打從心裡愛著她生活的土地,因為想守護家鄉的信念使他努力得到了隊長的地位。

塞因‧S‧凱爾斯(Thane.S.Kyles)
美國CIA的特務。
美籍魔戒騎士法籍魔戒法師的後代子嗣,但是沒有繼承父母的衣缽而選擇當凡人。
知道魔戒騎士與法師圈的一切,也因此常利用魔戒騎士與法師不能傷害人類的禁律敲詐魔戒騎士與法師,為的是賺更多更多的錢。
但是在看似只想賺錢的骯髒外表底下,卻有著想利用這筆錢開孤兒院照顧小孩的善良之心,因此沒有成為駭魔的目標。
名字的來源是飾演「絕狼<ZERO>-BLACK BLOOD-」中大反派林格的演員--塞因‧卡謬(Thane.C.Camus)

米娜‧蘿榭爾(Mina Rochel)

年輕的美國CIA的特務,在塞因手下工作。
涉世未深,因此關於魔戒騎士跟魔戒法師的事也常常被塞因牽著鼻子走。
對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的事也是一知半解,但是因為她看得出來塞因是好人而願意相信塞因。
內心非常純真,因此不會是駭魔的吞噬對象。

駭魔

狄賽兒(ディサイアル)
由東番犬所神官所變化,集結人類萬千欲望而生的女性駭魔。也是本作大反派。
同時也有著相當於遠古魔獸彌賽亞的力量以及超凡的智慧,甚至能夠使冴島鋼牙中計而一度陷入危機。

鎧裝駭魔(鎧装ホラー)
在奏牙以霸狼之姿斬殺宗介的瞬間,霸狼的鎧甲之力便隨著宗介殘留的思念分為三體(身體鎧甲,足部鎧甲與腕部鎧甲)散落各地。
而霸狼鎧甲之力卻被三隻聰明的駭魔利用,強化了自身極大的防禦能力,如果不是孤刃騎士霸狼的繼承者,其防禦就連黃金騎士牙狼都無法攻破。

預定章回列表

集數
篇名
發布日期
01
奏-SOUGA-

02
晴-HARUKA-

03
昔-PAST-
04
曉-TWILIGHT-
05
陣-ZEGA-
06
繪-KAKURO-
07
叛-TRAITOR-
08
煌-GARO-
09
欲-DESIRE-
10
滅-DESPARATE-
11
望-HOPE-
12
繼-SOUSUKE-
13
始-BEGINNING-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霸狼:希望を受け継ぐ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