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霸狼〈HARO〉~冷徹ノ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故事大綱

左眼擁有著「駭鬼之瞳」的魔戒騎士—黑峰奏也一邊流浪並討伐著駭魔。
但是左眼一直啃蝕著自己的內心,讓奏也的內心深受折磨。
在來到了沒落都市—VolCity之後,卻意外地遇上了「可能」治癒自己左眼的小小魔戒法師—晴樺。
素不相識的兩個守護者,即將展開他們的旅程…

登場人物

主角

黑峰奏也(くろみね そうや)
孤刃騎士霸狼〈ハロウ〉稱號繼承者
,19歲。
以武士刀型的魔戒劍「霸狼劍」作為武器與變身媒介,魔導馬名為「朱焰」(シュエン)
鎧甲主體色是火紅色與少量黑色
幼時(6歲)遭遇空難,墜落至內戰頻仍的MagmaCity大難不死成為少年兵。
在一次戰鬥中因為游擊隊首領墮落成駭魔被樹海遼所討伐。
並跟隨樹海在彩霞之里學習魔戒騎士的一切。
一開始朝著法師的方向前進,但是因為少年兵的經歷使得自己厭惡槍械,最後成為騎士。
左眼曾被駭魔攻擊受傷,治療之後雖然擁有看穿駭魔氣息的通曉陰我之眼,但是性命已經不長。
雖然這起事件得到了南番犬所與元老院的諒解,但是奏也對這件事始終無法釋懷,加上自己被通曉陰我之眼啃蝕著生命,於是當時年僅14歲的奏也向樹海告別之後,帶著霸狼劍隻身行走於黑夜之中。
奏也其銳利的眼神與遮蓋住左眼的厚重瀏海,從旁人看來總是面貌凶狠且脾氣火爆。也因為臉型與身型的關係使其看起來有些病弱,但實際上身材是瘦而精實的
實際上是個不擅表達自己,甚至有點怕生。但是個很溫柔,並且對他人情緒感受力很強的青年。
以「不希望有人和自己遭遇一樣的事」作為戰鬥的原動力,樹海對此給予的評價是「除了為他人的幸福之外而向駭魔戰鬥之外是個其他事情都沒有考慮的人。雖然作為魔戒騎士是個心理上非常強韌的逸材,但為了人類隨時可以去死的想法殘念至極。」
因為其戰績而得到的稱號據說有五百多個,但本人全然不在意。
在Volcity與晴樺初次搭檔便打倒了烈丘雷斯破片--駭魔茵裘布絲並與其同行,得到了「養小貓的浪客」一稱。
在最後以纏繞著彩虹色魔導火的彩霞虹炎霸狼的姿態消滅了巨大駭魔移動要塞「死靈殿」。

魔導具諾露瓦(魔導具ノルヴァ)
原先是由遠古對駭魔征戰至死的先代霸狼所配戴的魔導具,由魔戒騎士樹海遼轉交給奏也。
有著同級生女同學的語調,在晴樺與魔戒珍獸凱拉吉入隊後常與凱拉吉說話。
從諾露瓦的話中大概可以知道先代霸狼是個不被其他守護者理解,也不被駭魔所接受,以將靈魂賣給了劍與鎧甲孤身戰鬥了一輩子(1000年以上)的魔戒騎士,最後為了拯救唯一理解自己,身為魔戒法師的戀人,與巨大駭魔移動要塞「死靈殿」同歸於盡,而該名法師則是以秘術將自己的腹中的女嬰以「守望之光」保護著
晴樺(ハルカ)
重建中的魔戒法師村莊--閑岱的新人法師,16歲。
師傅與母親是協助重建閑岱的法師之一的魔戒法師道慈
表面上是道慈的女兒,實際上她是從「守望之光」中重生的孩子。
雖然常常出錯也有些孩子氣,有時會與奏也小吵架,但因為其開朗與純真的個性使得奏也無法真正討厭她。
晴樺同時也是個樂於幫助別人的好孩子,其面貌與臉部輪廓也如同孩子一般讓人憐愛。
為了讓自己成長,晴樺毅然決然離開閑岱,之後在Volcity遇到了正在與駭魔戰鬥的黑峰奏也並且支援了他,在得知奏也深受通曉陰我之眼的詛咒所苦時,晴樺立刻提出了帶奏也去尋找自己的母親道慈以找出解決之道的提議。

靈獸‧凱拉吉(カイラジュー)
外貌如同只有兩隻腳的貓,在光影之森誕生的魔戒珍獸
本質也如同象徵光明面的晴樺一般開朗,並且是隻擁有俠義心腸的白貓,第一人稱是「在下」(それがし)
可以將自己變成如同獅子一般的大小,讓尾巴如同螺旋槳一般轉動當作坐騎,但除此之外戰鬥力等同於零。
平時以髮圈的姿態待在晴樺的頭上。

閑岱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早瀨嶺兒(はやせ れいじ)
白夜騎士打無〈ダン〉稱號繼承者,22歲。
是一位魔武雙修的騎士,擅長擲槍術與飛道具,但在法師的領域主修的並不是戰鬥方面的技術。
原先在素有導師之稱的魔戒騎士秋月大吾門下學習,但是因為每次都把魔戒劍當成飛道具擲出而被秋月導師逐出師門
輾轉來到了重建中的閑岱,並在一次駭魔群體攻擊事件助陣,拯救了魔戒法師蓮純與眾多參與閑岱重建的村人,而被魔戒法師道慈相中並最終成為白夜騎士的稱號繼承人
在得知蓮純是與黃金騎士牙狼的搭檔法師—莉杏是同期生之後,便自稱為「黃金騎士的大親友」(蓮純是自己的親友,蓮純的親友是莉杏,莉杏的親友是黃金騎士而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
是個敢衝敢打,並且會將夥伴性命放在第一優先的魔戒騎士,也頗受閑岱村人的歡迎。
被一部分崇尚力量的魔戒騎士與法師單方面地稱作「閑岱的騎士王」,嶺兒本身不喜歡這個稱號。
本人將會在30歲那年遇到千年一度的「天魔降伏之儀」,為了這個重要的儀式,早瀨平時也會投身於勞力方面的重建工作。
其鎧甲已藉由鎧甲煉金名人的魔戒法師匠打(こうだ)煉金得到新姿態,武器也從原先的三叉戟型變為單刃型的白夜擲槍。可以用右手纏著的魂鋼鎖鍊隨時拉回,而早瀨也可以用精神力配合打無鎧甲延伸鎖鏈的長度進而使用自己最得意的擲槍術。

匠打(こうだ)

蓮純(はすみ)
與魔戒騎士早瀨嶺兒
搭檔的魔戒法師,21歲。
魔戒法師莉杏為同期生,在閑岱重創之後決心留下來重建閑岱。
師傅是鎧甲煉金名人魔戒法師匠打,早瀨的打無鎧甲所得到的新姿態也是蓮純參與一部分煉金所出來的成品。

師走(しわす)
魔戒法師蓮純
的好友22歲。
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傲氣女。
擅長使用如同古代書卷一般的魔導簡及時詠唱符文進行攻擊。
對待蓮純如同自己的親妹妹一般,

VolCity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奉隴(ホロウ)
潛影騎士咆狼〈
ホロウ稱號繼承者,24歲。
是身為影之人的魔戒騎士,所以沒有名字,奉隴二字只是慣用漢字
目前擔任護衛元老院考古隊隊長--楠神哀空吏的護衛。

楠神哀空吏(くすかみ あぐり)

天弓騎士牙射〈ガイ〉稱號繼承者。
元老院駐Volcity考古隊隊長,曾與黃金騎士牙狼共鬥。

青嵐之谷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藍空嘆(あおそら ナゲキ)
青嵐騎士凄 〈セイ〉稱號繼承者,15歲。

元老院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神官‧黛莉雅(ダイリーヤ)

關燕青(グワン・イェンチン)
銀牙騎士絕狼〈ゼロ〉稱號繼承者,18歲。
本籍是東方都市Dragon City的魔戒騎士。
年紀輕輕卻擁有達人級的神速劍術
好奇心強盛,對於很多人界的東西都樂於嘗試。
對於身為黃金騎士牙狼的道外流牙不以為然,認為「作為魔戒騎士頂點就要有與其相稱的形象

Déjà vu City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貝里昂‧葛拉迪斯(べリオン・グラディアス)
破城騎士拉格納〈ラグナ〉稱號繼承者,31歲。

辛希雅(シンシア)

LineCity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龍女(リュメ)

榛名(ハルナ)

加魯德(ガルド)

秋月大吾(あきづき ダイゴ)

阿賴耶(アラヤ)
性格如同男人,穿著如暴走族一般的年輕女法師。

其他的魔戒騎士與魔戒法師

道外流牙(どうがい りゅうが)

莉杏(りあん)

樹海遼(じゅかい りょう)
破曉騎士霞無〈カン〉稱號繼承者,40歲。
是一位平時個性慵懶,儘管如此對於工作卻是全力以赴的魔戒騎士,也被人尊稱為「大師」。
所屬轄區與所在地是以訓練長槍系魔戒騎士著名的「彩霞之里」。
鎧甲主體色是如同日出般太陽的橘色
在一次任務中拯救了年幼的黑峰奏也,因為不希望他的內心被陰我吞噬,決定收他為徒並且幫助他看見世界的美好。
在奏也離開時,對奏也說出了「成為能與牙狼並駕齊驅的魔戒騎士」的期許。
魔戒法師道慈是青梅竹馬,樹海似乎有著很多把柄落在道慈手上
以魔戒戟--「霞無戟」作為武器及變身媒介,擅長一擊橫掃的一對多戰術。

道慈(どうじ)
被稱為「閑岱的再生父母」的魔戒法師,37歲。
十餘年前探勘「光影之森」的隊伍中的唯一生還者
在隊伍全滅,絕望的最後遇見了由「守望之光」誕生的嬰兒,下定決心保護這個孩子並取名為晴樺
是位溫柔賢慧而充滿女性魅力的魔戒法師。
同時是魔戒騎士樹海遼的青梅竹馬。

灰原宗介(はいはら そうすけ)
極具潛力的魔戒騎士,但是依舊謙虛的在樹海遼底下學習,大了奏也8歲的師兄。
在霸狼劍與鎧甲完成煉金之際,與奏也在到達南番犬所前卻被墜入一名暗黑騎士奪劍並且利用駭魔之力使駭魔憑依在宗介身體內。
在即將失去理智之前拜託奏也穿上霸狼盔甲將自己斬殺。

身處黑暗之人

餓狼(がろう)
宵闇騎士餓狼〈ガロウ〉鎧甲持有者
曾經是最接近牙狼稱號的男人,但在繼承牙狼稱號之前卻行蹤不明。
因為在過去看著人類相互鬥爭產生的駭魔,同時體認到自己的心並非守護者而是「憑戰鬥本能而生之人」,所以脫離了守護者之道。
不管是人類或是駭魔一律都會斬殺,也因為「純粹」渴望戰鬥的心而未墮落成暗黑騎士,而是成為了騎士中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武器是與牙狼劍同型的長劍--「餓狼劍

駈羽(カルハ)
與「光的孩子」晴樺相對,從「絕望之影」誕生的另一個存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霸狼〈HARO〉~冷徹ノ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