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雷昂斯‧G‧涼風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nnis831021 ...看更多

雷昂斯‧G‧涼風院(法蘭西曆248年,相當於西元1985年~聖艾露西亞曆67年,相當於西元2060年)是假面騎士Gunner資格者,是在門矢士一年後從騎士即幻的世界開始巡遊世界旅程的人。居住於接近聖艾露西亞皇城地區的邊疆地帶。享年75歲。

相貌

雷昂斯的據可考究的畫像來看,是一位相貌堂堂,且冷冰冰的青年。其臉部輪廓比較柔和,如同女性一般。
其白髮是遺傳自涼風院家的血統,而長相可以說是繼承到母親的優良基因。

生平

幼年時期

備受欺壓

雷昂斯年幼的時候,因為長相與談吐舉止都被認為是女生,因此常常被同儕欺負。這件事使雷昂斯非常的介懷,甚至這件事也變成他往後的阻礙。
雷昂斯也曾經一度拒學,在家中的期間其母親海蓮娜‧涼風院發現他的美術天賦,於是決定讓雷昂斯轉學到聖艾露西亞美術學院。

轉學之前

在雷昂斯辦入學手續之前,神風國(相當於其他世界的日本)征夷大將軍--德川家義來訪聖艾露西亞帝國。
其中將軍家的劍術師範-柳生家所暫住的地點就在涼風院家附近。也因此雷昂斯遇到了柳生家年幼的下一任家督柳生雛子,並且短暫的相處了一個禮拜,而這件事卻也成為雷昂斯與雛子難以磨滅的美好回憶。

漸入佳境

雷昂斯轉學之後,由於美術學院的同學都待雷昂斯很好,因此雷昂斯找回了些許的自信,也因此結識了美術學院的學長-鴦‧海溫德以及學姊-朝霧茜

開始變調

在雷昂斯十一歲的時候,聖艾露西亞帝國皇帝路易‧E‧菲德烈已經攻下了聖殿羅馬帝國。也因此皇帝為了加速消滅斯拉夫人與阿拉伯人的反對勢力,開始大幅度徵兵。
其中,雷昂斯的父母親都在徵召名單內,也因此,雷昂斯的父母離開了雷昂斯與當時僅六歲的雷昂斯的妹妹克蕾兒。由剛繼承父親銃士稱號的鴦‧G‧海溫德照顧。

青年時期

陷入絕望

雷昂斯十五歲的時候,負責照顧雷昂斯的鴦,也被徵召前往攻打俄羅斯帝國。
鴦在臨走前,將自己的傳家雙槍「玄嵐 白風」交給了雷昂斯,並且希望雷昂斯用這對雙槍保護克蕾兒。
之後過了九年,在這期間雷昂斯不停地打零工,而克蕾兒也成為了戰地護士,只是在該年二月便從俄羅斯帝國傳來了鴦戰死的噩耗。克蕾兒至此因為傷心過度陷入昏迷狀態。這也使雷昂斯正視了自己「該守護什麼」的問題。

成為銃士

雷昂斯至此開始更努力的工作,賺取自己僅剩唯一親人-克蕾兒的醫藥費。後來他決定以銃士為目標,賺取高薪。只是起初經常碰壁,在雷昂斯自暴自棄的時候,他遇見了一名非官方認可的銃士雜賀研二並且在其門下學習。
後來在一次重要官員被恐怖份子脅持時,當時在場身為平民的雷昂斯展現了超群的意志力與戰鬥能力,但也不幸的發現雜賀研二是恐怖攻擊的策劃者之一。
之後,雷昂斯與雜賀研二對決取勝,而雜賀研二也當場死亡。這場戰鬥被聖艾露西亞最強傭兵公會--Winds的副會長維吉爾‧S‧索雷爾看在眼裡,也因此維吉爾將雷昂斯引薦至Winds,由會長丹堤‧S‧索雷爾認同之後正式破格錄用,並且成為銃士。

嶄新之力

某日,雷昂斯從昏迷的克蕾兒的夢話中,得知克蕾兒是因為對戰爭的厭惡而昏迷不醒。
恰巧地,雷昂斯在之後的一次任務中,遇到了神祕男子鳴瀧,並且得到了假面騎士Gunner的能力。同時皇帝得知假面騎士的傳說,發布了假面騎士詔令
也因此之後雷昂斯應詔令前往皇宮......雷昂斯巡遊九個世界的旅程便就此開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雷昂斯‧G‧涼風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