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山井龍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lewis20413 ...看更多


山井龍久(1993年3月18日-2093年4月21日)是假面騎士ZERO第二代變身者,個性開朗,是傳說巡迴過十五個騎士世界的人,又稱世界的救世主居住於日本東京都勝光市(勝光市設定原型為東京都葛飾區),有個喜愛蛋黃醬的姊姊。

妄想演員:三浦翔平(青年)、真田廣之(中年)


生平

少年時期

十六歲時經歷過騎士大戰的災難,事後因為姊姊山井麗奈臉上的笑容消失後而覺得愧疚。

青年時期

高中畢業後,他開始在家附近的麵包店打工,之後遇上了逃亡中的南光太郎,因為得知了南光太郎竊取到了ZERO驅動器,並鼓起了勇氣變身成了ZERO與門外的軍隊戰鬥,之後展開了騎士世界巡迴的旅程......

未來世界旅行時期

在2012年間,龍久受到時選組督察-御伽隆哉的邀請參與了時空旅行,並且前往了未來世界將自己的事情轉成正史......

在未來世界時,他認識了一名少女叫做篠原千鶴,並且展開了更進一步的戀情,最後因為知道了千鶴是個名為操冥使徒的怪人,並在令人痛心的情況下逼不得已將千鶴給一舉殲滅。

結束第一次旅程

龍久一行人在結束旅程之前,他面臨了選擇兩條路的困境,結果他選擇了地行路,因為這樣,腰帶也離開了身邊,直到了天界的大蛇遠呂智的逃離,降臨了人間,使龍久再次獲得假面騎士之力......

再次展開旅程

因為再次獲得了力量,家中壁畫也因此被賦予了生命,壁畫之使者再次讓山井家展開了騎士世界之旅程。

一個精靈女兒

在第二次旅程當中,龍久獲得了由微笑小姐給予的琉科忒亞卡片,並且出現了一隻不會說話的小精靈,他打算用他有的能力來指導琉科忒亞說話,或者是進行人類才有的行為,琉科忒亞可以說是他第一次撫養的小孩。

成年時期

結束旅程的龍久,在自己所屬的世界生活著,並且搬入了新家,展開了他的新的家庭生活......

婚姻的開始

除了旅程,我們更好奇的會是龍久的婚姻,他在成年後,在他體內生存著的風元素-微風,就是他的妻子,微風又可以說是篠原千鶴的能量體,他們兩人在夢境當中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並且開始了真正的婚姻生活。

救世主之子的誕生

在夢境,千鶴產下了救世主之子,龍久把他取名為山井寅真,寅真出生後可說是麻煩一直來,並且每次的舉動都讓龍久非常頭痛,只能說是得到了一個虎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山井龍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