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山井琉依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山井琉依紗(2013年??月??日~),先前的名字是琉科忒亞,在身體成長到一般二十歲女性的體型後,擅自把名字改成琉依紗,之後去戶政事務所把姓給登記成山井的,是一名ELF精靈,另外是假面騎士Risagi的變身者。

妄想演員:內田真禮(幼年配音)、島谷瞳(青年)

生平


半成型寧芙時期(幼年)

2013年,當時的身高約12公分,心智年齡約八歲,實際年齡約0~1歲。

降臨人間

琉依紗在2013年降臨在這個人間,由山井凜製造出卡片,生母很可能是山井凜,起初她只是個半成型寧芙精靈,這種半成型寧芙實際上在族群中數量很多,很多都不會說話,只會以肢體動作來表達,這種半成型寧芙多半都被拿來協助工作,最罕見的是完成型,完成型會說話,比任何半成型寧芙還來得進步,成長速度也跟人類一樣,只是壽命比人類長個好幾倍。

財團改造

在山井龍久第二次旅行的時候,她已經被龍久教導學習日本五十音,並且知道自己的心聲可以被假面騎士亞馬遜聽見,在之後她被Savior財團給捕捉,並且被加以改造,變成怪人,最後怪人的身軀被龍久給擊破,還好還留著她的精靈之驅,並且感覺到體內有著奇怪的力量?

半成型寧芙時期(少女)

2050年,身高約17~20公分,心智年齡約十七歲,實際年齡約35~37歲。

RISAGI之力?

在2050年時,為山井寅真活耀的年代,此時的她已經是山井寅真的姊姊了,日語程度還需加強,只能斷斷續續說出一點點句子,像是『回去某個地方』就會直接說成『回家』之類的句子,在學習說日語之時,她還感覺到了體內的那股力量慢慢的湧上來,而且是用著非常慢的速度......

ELF精靈時期(成年)

2100年,體型已成長至約二十歲女性的體型,身高178公分,心智年齡約二十五歲,實際年齡約85~87歲。

RISAGI之力!

2100年,她已經長大成人,並且激發出了她以前被改造出的力量,這個力量使她可以變身成為假面騎士RISAGI,然而RISAGI只是古朗基語『未來』的意思,是先前她誤打誤撞變成假面騎士後,對方古朗基喊出了這句話她才命名為RISAGI。

手語教室

在二十二世紀,她因為精通日語以及英語,而且又精通手語,所以她擅自開了一間手語教室,要來指導所有的瘖啞人士,但是學生多半是年輕的國高中生,只有少數都是瘖啞人士,而這些國高中生來上課的目的只是因為琉依紗是他們口中的『ELF大姊姊』......

戀父情結?

2090年,在山井家最孝順孩子的是琉依紗,因為龍久多年來的照顧,使她在小時候,對龍久一見鍾情,然而龍久過世後,家中最傷心的是她,在山井龍久離開人世後,她在她的房間都會放著她小時候時與龍久的合照,在睡前會看著與龍久的合照鼓勵自己明天會更好,這樣的舉動使弟弟山井寅真懷疑她有戀父情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山井琉依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