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特攝小說創作研討會

會長:dennis831021 / 真壁達哉開設日:2014-01-03 19:15:57

  • EXP

  • 資金309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6 人
  • 昨日人氣:0

假面騎士Raid 夏日足球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ero92139 ...看更多


作品名稱:笑容賦予者-假面騎士Raid 夏日足球大決戰
作者:佐間裕輝
篇數:預定一篇

故事大綱


  赤松瀧真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海爾海姆之森的石桌上,起身後面對的是Over lord之王-羅修,但是這次的他很不一樣,他發現他突然可以聽懂Over lord之間的語言,原來,他在羅修的幫助下復活,但也變成了Over lord……
變成了Over lord後,羅修告訴了瀧真復活王妃之儀式,卻在翡翠帶來的筆記型電腦投影畫面看見了被吸取能量的稻葉瑞希,衝動的他,為了要從海爾海姆的Crack前往世界樹之塔救出稻葉瑞希,卻不小心踏入了前往另外一個世界的Crack……

主要角色


赤松瀧真(あかまつ たきま)(假面騎士雷特)
  十八歲,就讀澤芽大學一年級,是澤芽大學足球部的成員之一,有著熱血的幹勁,被足球部顧問-稻葉瑞希稱為超熱血守門員,變成武裝騎士後守備力可說是無人能夠突破,最希望達到的目標是贏得All Rider Cup比賽,並且獲得黃金果實。

稻葉瑞希(いなば みずき)
  十九歲,就讀澤芽大學二年級,瀧真的學姊,同時也是澤芽大學足球部顧問,有著強勢的女王氣魄,連瀧真也會畏懼三分,與其說她是顧問不如說她是超嚴格教練,雖然不了解足球規則,不過卻很盡責的在一旁訓練著隊員們可以從哪個空隙進攻。

藤澤雪太(ふじさわ ゆきた)
  十八歲,澤芽大學一年級,與瀧真是好友,同時也是瀧真在當不良少年時的不良朋友,高中時期在校外與瀧真有個名為【龍.雪.鬼.哉】的暴走族組織,因為畢業後瀧真想要追隨稻葉瑞希的腳步,因此也被瀧真拉進了大學生活,在澤芽大學足球部屬於後備選手。

鬼龍院鳴介(きりゅういん めいかい)
  十八歲,澤芽大學一年級,同樣是被迫拉進大學生活的人,在龍雪鬼哉當中是鬼的代表,雖然外表看似凶狠,但是實際上很喜歡小動物,或者是只要是動物他都很喜歡,在稻葉瑞希的訓練下成為一個優秀的射手型前鋒。

甘粕雅哉(あまかす まさや)
  二十歲,澤芽大學三年級,在大學一年級時認識了瀧真並且組織著龍雪鬼哉,在裡頭代表著哉,外表斯文,頭腦聰明伶俐,對於紙上談兵的能力他可說是非常強,算是整個暴走族中的智慧之腦,在足球部有著老練的經驗,在隊裡擔任邊後衛的職位,防守能力也可以說是相當的強大。

飛鳥雪莉(シャーリー.アスカ)(假面騎士雪莉)
  二十一歲,前任日本女子足球隊隊員,因為漂亮的美貌而被稱作足球美女的稱號,是個日英混血兒,是武裝騎士雪莉的變身者,使用鎖頭為雪梨鎖頭,因為想要訓練一支最強All rider cup足球隊,因此組成了激電足球隊,因自身有著120公分完美比例的長腿,腳力十分強勁,以及加上雷電般迅速的動作,因此將隊伍取名成激電隊。


Over lord介紹





All rider cup球隊


Team.澤芽大學(Zawame University)
  由澤芽大學足球部組成,顧問以及負責人為稻葉瑞希,精神人物為赤松瀧真、藤澤雪太、鬼龍院明介、甘粕雅哉四人,其中隊員赤松瀧真的目標是得到黃金之果實為主。

Team.激電(Gekiden)
  澤芽大學隊的頭號敵人,精神人物為前任日本女子足球隊隊員飛鳥雪莉,因為隊伍中的飛鳥雪莉,速度有如雷電般快速,因此隊伍名稱為激電隊。

Team.鎧武(Gaim)

Team.巴隆(Baron)

Team.創世紀(Genesis)

Team.薩爾曼(Charmant)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靈想物語宇宙
騎士小說系列
  熔接世界狂想曲-假面騎士Warlords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變幻不自在的強運者-假面騎士Random
  生物兵器悲願錄-假面騎士灰鶯
  非公認騎士Pray
  合作作品專區
  新.假面騎士ZERO
  假面騎士:笑容之夢
  輝煌之勳章-假面騎士Glorious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Zombuto X Beater
  假面騎士:鎧著戰爭
  假面騎士:女神鬥爭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騎士小說系列-人物生平
  假面騎士:家族之夢Z
  假面騎士:刺客之夢
  假面騎士:戰國之夢
  銃士武勇浪漫譚-假面騎士Gunner
  假面騎士:未來幻想
  騎士之魂的繼承者-假面騎士魂
  神之力的傳承者-假面騎士Hermes
  徘徊世界的過客-假面騎士The God
  被封印的魔法師-假面騎士Gate
  假面騎士:戰極無想
  假面騎士:少女幻想
  帶來奇蹟的信使-假面騎士Miracle
  假面騎士:奇蹟的進行曲
  假面騎士鎧武•改
  真•假面騎士電王
  假面騎士鎧武Another
超人力霸王小說系列
戰隊小說系列
其他及原創特攝小說系列
廢案WIKI專區
小說中你所不知道的另一面
  騎士小說
  妄想演員集散地
  偽基專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假面騎士Raid 夏日足球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