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alking Disaster

會長:w592435105 / 歐貓開設日:2013-12-08 11:41:28

  • EXP

  • 資金897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23 人
  • 昨日人氣:0

TA UP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mesdo0718 ...看更多

        進入之後請記得和NPC說話,後面的門才會開,沿路上會有許多毒花,會放毒很痛,不過花也打一下就死掉了,如果倒地可以趕快找周圍的花打以便站起來,通常這邊會請守護一直用長杖一路清過去就好,其他人就跟在守護後面,前面會遇到兩波銀邊怪,通通是SKIP過去,兩波分別是銀邊狼和銀邊的樹巨人,首先遇到銀邊狼,會飛撲把大家擊倒,經過時請善用翻滾或是能夠閃躲的招式快速通過,守護在這邊請"不"要放堅定(stand your ground),可以使用長杖5將銀邊狼隔開,接下來遇到樹巨人,這邊請守護放堅定和加速,快速通過,要不然一旦被擊倒,沒有break stun的技能,就會看到自己一直狂被擊倒死掉,成功SKIP掉兩群怪之後就會遇到一王-金邊大蟲。

part.1 一王-金邊大蟲
金邊王要先殺掉幾隻銀邊蟲之後才會在中間UP,這時地上一樣會有毒花,所以守護一樣一直staff 1持續清毒花,和幫隊友上might就好,依照順序清完毒花之後,中間的王便會UP,這邊請盡量用最大的DPS把王殺掉,因為超過一段時間的話,剛剛殺掉的銀邊蟲會重生
,如果怪重生,失敗的話,建議直接整個副本重開能夠比較快和簡單,打完一王之後就可以選路了,選UP就對了!!
#注意事項:
1.蟲(不管金邊銀邊)都是放兩招,一招是橫掃周圍的敵人,這招他身邊周圍會先出現紅圈,過一下之後才會橫掃,抓準時機翻滾,或是開堅定技能,或是直接中斷他技能即可
,另外一招是隨意往地上吐很多小紅圈圈,被連續打到的話非常痛,這招反射類的技能是"無效的",所以守護這邊帶三戰吼比較好,別帶反射牆。
2.在打的期間一樣會出毒花,所以一樣要有人負責打花,快速清掉,如果倒地也可以打周圍的毒花起來。

part.2 二王前面得小怪&二王

選完路之後門口就會有一隻銀邊蜘蛛,這邊把他擊火殺掉就好,後面通道也有兩隻銀邊,後面兩隻盡量別和前面那隻拉在一起打,因為蜘蛛傷害蠻高的,分開打比較安全
,清完之後請大家卡在角落(圖片位置),再把裡面的蜘蛛一批一批慢慢拉出來打,(守護這邊可以用反射牆抵擋毒的傷害,盜賊則是可以用短弓4+2給範圍上虛弱減少珠珠的傷害),
裡面得怪都打完之後就可以準備打二王-蜘蛛王了。


二王-蜘蛛王
這隻王有兩種攻擊模式,他會輪流放,分別是:
1.地上放毒圈
2.噴毒
地上放毒圈非常的痛,如果連續重2-3個圈圈可能就會倒地,噴毒的話,被噴到之後打王會增傷所以看到身上有中毒不要急著解掉,請在這段時間瘋狂的DPS王,這邊因為我們會配一個守護,守護的反射牆可以反彈蜘蛛王的毒圈,所以我們打法是直接將反射牆放在王的正前方,近戰輸出,王會噴毒和毒圈輪流放,所以當他放完紅圈之後,下一個一定是噴毒大家不用閃,全力輸出就對了,如果有被上毒是能夠打出下圖的傷害的,之後沒有反射牆之後就請大家看王集氣的時間(下一發是毒圈的話)就馬上翻滾,之後就持續輸出直到王死掉為止,只要閃好紅圈,並善用被噴毒的毒霧,應該很快就可以解決這隻王。





三王-紫邊植物人

一路上到三王前的怪通通都是SKIP不用管,進到三王前的通道,那些蜘蛛就會自己跑回去了,三王要注意的是他周圍會有很多蛋,如果碰到的話就會生出一隻銀邊的蜘蛛,非常麻煩,所以通常都是將他拉到通道中打,用途中卡視角的方式把他引出來打,基本上拉出來就是一個木樁王非常的簡單。
之後再拿寶箱的時候一樣小心不要碰到蛋就OK了。


四王-金邊王+一隻銀邊巨槌哥

路上的小怪也一樣不用管,通通SKIP就好,之後會來到尾王前面,會看到一隻金邊和一隻銀邊的守在門口,這邊注意請先殺掉銀邊的怪,因為他拿巨槌,好像WVW的戰士拿大槌一樣恐怖,而且招式還不用CD的那種,所以先解決他之後再來殺金邊就好,這邊也有一個很無賴的打法,優閒又愉快,不過通通在影片裡面,請大家自己去看吧,打完這兩隻就準備打尾王了
尾王-樹人(?)

UP的尾王不會招喚小怪,但是暴擊也沒用,這邊可以把技能換成+power或是可以疊might的技能能夠打比較快,只要有一把遠程武器就可以遠遠的把王打死,非常的簡單,只要注意王召的紅花記得打掉(打人很痛),以及王敲地板的紅圈要閃就OK了,如果喜歡比較刺激和快速的特殊打法的話,也請看影片。

UP是TA最簡單的一路,大家可以先用這路線熟悉一下,我是覺得還不錯玩啦,而且裝備也蠻好看的,推薦給大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新手入門教學》
《各職業心得》
  戰士
  守護者
  遊俠
  盜賊
  工程師
  元素使
  幻術師
  死靈法師
《地城副本攻略》
  阿斯卡隆地下墓穴 AC
  考迪克斯莊園 CM
  暮光之樹 TA
  悲傷之擁 SE
  火焰城堡 CoF
  榮譽之波 HotW
  永恆熔爐 CoE
  阿拉城廢墟 Arah
《迷霧碎片 FotM》
《泰瑞亞開心農場》
《環遊世界打卡揍王軍團》
《世界戰場WvWvW》
《專業手工製作》
《歡樂實用道具》
《泰瑞亞的音樂盒》
《每日每月成就控》
《泰瑞亞造型大師》
  臉型書
  裝備箱
  武器庫
  染色坊
  配件盒
  攝影室
《公會任務 Guild Mission》
《外觀取得方法整理》
  防具
  武器
  其他
《Wiki雜物間》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A U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