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蒼藍鋼鐵戰艦

會長:jfr1945 / 橘彌生開設日:2013-10-29 06:42:16

  • EXP

  • 資金21643  
  • 關連作品宅配屋、星際搜查官、蒼藍鋼鐵戰艦...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61 人
  • 昨日人氣:0

日本政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ilarphsic ...看更多

※聲優為廣播劇CD版[1]/電視動畫。

在因海平面上升,失去大量領土的日本,因突然出現的海霧艦隊使得以東京為首的政府機能幾乎癱瘓,因此將首都分成北中南三處以維持政府功能。

日本中部分散首都

上陰龍二郎

(上陰 龍二郎(かみかげ りゅうじろう),聲優:無/置鮎龍太郎)
統制軍軍務省次官補。對伊401提出了將振動魚雷樣品及設計圖等資料送往美國的委託。
在群像等人身上下了政治上的賭注,因此在橫須賀海戰過後發言權大為增加,趁機要求首相批准振動魚雷運送計畫及讓北良寬下台的請求。

楓信義

(楓 信義(かえで のぶよし))
日本中部分散首都-東京首相,是北良寬在大海戰時的副官,千早翔像則是僚艦艦長,三人熟識。但他在戰爭中成了重度傷殘人士,依靠維生系統與腦機界面與外界溝通。

北良寬

(北 良寛(きた りょうかん),聲優:無/斧敦志)
海軍出身的眾議院議員。提出了強制召還伊401船員以及歸還船艦的要求。
原為大海戰的戰鬥人員,擔任艦長,戰敗後開始投入政界。成功當上議員之後,表面上開始支持在大海戰中毫無作為所以政治地位薄弱的陸軍,但實際上是在暗中壓制未有實戰經驗又自大的陸軍將領,以免陸軍將海霧的戰火引上陸地。
後來以自己退出政界要職的條件,讓陸軍能執行對硫磺島的「伊401」奪還及成員抹殺計畫,卻被千早群像所騙,最後承認年輕人的世代已經來了。

克魯茲·哈德

(クルツ・ハーダー)
在海霧艦隊的海上封鎖中被迫永久停留的駐日美軍海軍陸戰隊指揮官,軍階為中尉,現屬於統制軍。
在「伊401」擊沉「長良」,進入長崎佐世保港補給時,曾企圖以蛙人潛入的方式武力奪取伊401[9]
看似吊兒啷噹而有些討人厭,不過領導能力很強,且對詳細事務十分了解,認真起來相當可靠。
現在率領部下以「預防萬一的陸戰隊」的理由待在「白鯨」上[10]

浦上博

(浦上 博(うらがみ ひろし))
統制海軍中將,戰術技術局局長。個性豪爽,為翔像的至交。目前以觀察員的身分待在「白鯨」上。

日本北部分散首都

刑部真

(刑部 眞(おさかべ まこと))
日本北部分散首都-札幌首相兼三峰司令,基因改造計畫的實驗體。
輩份上算是蒔繪的哥哥,但是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常常說自己恨刑部博士,但實際上是刻意被調整成沒有感情的個體,說恨只是「開玩笑」而已。
因為基因調整的副作用,消化系統缺乏酵素,故吃東西時必須同時服用帶有酵素的膠囊。
認為「第四設施事故」的背後有著不尋常的問題,但東京政府對此嚴格保密,札幌與長崎政府都對該事件的真相一無所知。因此以「查清楚千早群像的過去,或許就可以了解他的思維」為理由,說服「榛名」對此展開調查。

日本南部分散首都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用語
  艦隊相關
  海霧相關
  武裝
  其他用語
蒼藍各式追加資料
  蒼藍年表
  蒼藍月報
  各類附帶註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日本政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