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蒼藍鋼鐵戰艦

會長:jfr1945 / 橘彌生開設日:2013-10-29 06:42:16

  • EXP

  • 資金21643  
  • 關連作品宅配屋、星際搜查官、蒼藍鋼鐵戰艦...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61 人
  • 昨日人氣:0

其他人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ilarphsic ...看更多

※聲優為廣播劇CD版[1]/電視動畫。

刑部蒔繪

(刑部 蒔絵(おさかべ まきえ),聲:無/原紗友里)
在橫須賀襲擊冒名為群像的杏平的少女(動畫中改為與群像和伊歐娜於紀念碑相遇)[24]
基因改造計劃的實驗體之一,負責開發振動魚雷。完成任務後原本將被忌憚其能力的日本政府「處分」掉,但是在刑部藤十郎的爭取下免於一死,不過仍被軟禁,由刑部藤十郎親自「管理」。
為了保持其心靈的完整性,刑部藤十郎替她捏造了「因為忙碌而時常不在家的老年科學家‧刑部藤十郎博士的孫女」的假身分。
陸軍攻擊刑部宅邸時在「榛名」的掩護下逃出宅邸,後被真派來的特務部隊帶往函館,由千早沙保里收留。
雖然沒有被證實,但是還是猜出了「榛名」的真實身分,因為自己開發出能摧毀海霧戰艦的振動魚雷而不敢與「榛名」等人見面,但是在和「榛名」互相坦白後決定一起離開[25]

刑部藤十郎

(刑部 藤十郎(おさかべ とうじゅうろう))
蒔繪口中的爺爺,基因改造計畫的主持者。
曾經是理化學研究所的翹楚,為了當時的時代而發表了基因改造計畫,但在實驗過程中漸漸因自己的所為感到悲憤、幼稚又羞恥,但是在外界重重壓力下又不得不繼續實驗,因而內心總是對蒔繪感到十分自責。
在蒔繪將遭「處分」之際動用所有關係極力爭取,雖勉強保住了蒔繪的性命,但條件是蒔繪需被軟禁在政府配給的刑部宅邸,由刑部藤十郎親自「管理」。
為了保持蒔繪心靈的完整性,藤十郎捏造了「因為忙碌而時常不在家的老年科學家‧刑部藤十郎博士的孫女」的假身分,而他自己則假扮成管家「羅倫斯‧瓦倫丁」在一旁默默守護。
在謊言即將維持不住之際只好又稱「刑部博士因為工作關係將隨「伊401」出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才導致了後來蒔繪前往橫須賀港、帶回「榛名」與「霧島」以及被陸軍襲擊刑部宅邸等事件。
在將蒔繪託付給「榛名」之後,為了保護蒔繪而被陸軍的狙擊手殺害。

天羽琴乃

(天羽 琴乃(あまは ことの))
千早群像還是士官候補生時期同在培訓班受訓的女學生,名字被記載在第四設施事故被害者慰靈碑上。
是大和在生成心智模型時所參照的原型。官方正式紀錄死於第四設施事故,但因不明原因而出現在「大和」艦上,也擁有與「大和」相同層級的命令權力。

千早沙保里

(千早 沙保里(ちはや さおり))
在「ARPEGGIO SPECIAL BOOK 2009-2011」所收錄的短篇初登場,翔像之妻,群像之母。
鳥類學者,在翔像背叛人類與海霧共同行動、群像擔任「伊401」艦長後,就被日本政府以保護的名義軟禁在位於函館的自宅。
十分有器度的人物,對於破壞警備網強行侵入的「高雄」平靜以待,教授她各種知識,甚至還說想認她當女兒[26]。之後更收留了逃出刑部宅邸,被真帶來函館的刑部蒔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登場人物
用語
  艦隊相關
  海霧相關
  武裝
  其他用語
蒼藍各式追加資料
  蒼藍年表
  蒼藍月報
  各類附帶註解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其他人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