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楓之谷村莊

會長:luckystarorz / 花花♥ 【檢舉模式】開設日:2013-10-04 07:32:00

  • EXP

  • 資金3026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3 人
  • 昨日人氣:0

寵物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uckystarorz ...看更多

常見問題彙整
● 寵物們如何配對?
A:兩隻冒著愛心的寵物,把他們拉在一起就會對話,就完成配對。

● 如何讓寵物自行玩耍?
A:寵物冒愛心時,點牠畫面下方會出現資訊,選最右邊的"跟牠玩耍"。

● 如何搖晃寵物?
A:把寵物抓起來左右晃動之後,再丟到地上,出現獎勵即完成。不可太密集搖晃,否則會出現哭臉,就不會有獎勵

● 每天額度重新計算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A:每天早上四點。

● 魔法精靈是哪隻?
A : 魔法精靈就是月光精靈那隻。


Q:召喚陣有何作用?




A:因為寵物會亂跑,召喚陣的作用就是把寵物集中,就這個作用而已。請到城堡裡,按水滴頁籤就可以看到。


傳說的寵物有哪些?

A:Legendary和Super Legendary的寵物都是,目前有以下幾隻。

以顏色區分的話,就是抽到時顯示粉紅色Legendary跟橘色字Super Legendary的,就是傳說寵物。






Q:寵物幾級可以使用進化石呢?如何升級?

A:
(1)10級要升11級的時候開始會用到進化石,只是滿10級是無法使用的。之後每升一級,需要的進化石也會越來越多。而且等級越高,升級失敗的機會也就越大。

(2)可以升級的寵物,寵物資訊中牠的圖片下方會有一個"LEVEL UP"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升級。升級時需有符合要求數量的進化石才可以升級。

屬性前面的形容詞,依程度分為:『超級』(紅色)、『非常』(藍色)、『相當』跟『一點』四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