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參天律> 燕子-狐狸窩

會長:foxlover / FOX開設日:2013-08-13 08:53:20

  • EXP

  • 資金272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殃犬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oxlover ...看更多

穢犬 - 殃犬族


壯男


  那天他在蓋棺市看到一個女子匆匆溜上了前往風越門的渡船,便不自覺的隨著女子來到風越門,沒想到卻有幾個刺客也跟著那女子而來,一場廝殺後他寡不敵眾,昏死過去,再醒來時卻已在蕩仙廟。

  太狗癸大仔告訴他,那女子已死在刺客手上,而那群刺客則是只憑他一己之力,絕對無法對抗的英智殿。他相信他與那女子一定有特殊的緣分,因此為了替那女子報仇,他立下了誓言,自願成為對抗參番政務伺的戰士。


瘦男


  年輕氣盛的他誇下海口,自稱能偷走瑪陀薩的定海神珠,於是他闖入了瑪陀薩的祭典中,而因為這一個賭注,瑪陀薩的的海神祭典被破壞了。

  太狗癸殺了其他的人,留下了他,因為即使口角流血,鼻青眼腫,他還是衝上前去對風越半島上最資深的角頭太狗癸挑戰。就憑著他股氣魄,太狗癸留下了他的命,要他將這股狠勁與蠻勁發揮在對抗參番政務伺或一切威脅天霸卍芷的人。


青女


  自小就在龍蛇雜處與混亂無序的東殘堆附近廝混打殺,也算闖下一些名聲,有次她多喝了些酒,不小心誤殺了一名蕩仙廟的嘍囉,卻還放話不怕蕩仙廟來尋仇。終於,尋仇的人來了,卻是蕩仙廟的女乩童娠罔市。

  娠罔市沒要她殺人償命,而是要與她比拚酒力;千杯過後,娠罔市抹抹嘴巴,留下已經爛醉的她,並告訴她是瑪陀薩娘娘留了她一命,要她從此成為蕩仙廟的人,替太狗癸大仔賣命!


蘿莉


  那天東山廟後的淹澤町傳來了嬰兒的哭聲,東山廟的老乩童火鷈爪爪循聲趕去,卻見一個在襁褓中渾身發冷,奄奄一息的小女嬰在被棄置在水邊。

  老乩童將小女嬰帶回了東山廟,藉由鬼判娘娘的神力給予救治,小女孩總算活了過來。但老乩童卻也算出這小女嬰的命刻之中有一番大事業,並不適合和陰氣太盛的鬼判娘娘結緣,他找來蕩仙廟的太狗癸大仔商量,決定讓小女嬰在瑪陀薩娘娘的庇佑下成長,直到踏上她將要的旅途。


(以上文字及圖片取自官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
陣營 § 種族
  參番政務伺
  穢犬民霸門
職業
主要角色 § 功能NPC
  主要角色介紹
  功能NPC
  商人NPC
世界地圖-万象界
  東道域中部
  東道域南部
  東道域東部
  淦赤天
  南珘海
  万參道
  小原野
世界地圖-夢非夢
  無識之識
怪物圖鑑
任務
  主線任務
  區域任務
  每日任務
  重複任務
  特殊任務
裝備
  字首效果
  武器(LV01~LV30)
  武器(LV31~LV50)
  防具(LV01~LV15)
  防具(LV16~LV30)
  防具(LV31~LV50)
  襯衣
溫泉
  溫泉效果一覽
  溫泉實景
茶葉
  風越綠葉
  將軍紅葉
  靈咎綠葉
  方鑑紅葉
  白蝶花瓣
  藍蝶花瓣
掉落整理
釀酒
奉簡
更新
  9月
  10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殃犬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