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參天律> 燕子-狐狸窩

會長:foxlover / FOX開設日:2013-08-13 08:53:20

  • EXP

  • 資金2721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5 人
  • 昨日人氣:0

丈藍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oxlover ...看更多



丈藍



《萬象書靈.裔命》卷貳仟玖拾


  為了成為潛兵衛, 丈藍付出了很多。因為潛兵衛是她唯一能以功來抵償父親罪衍的途徑。 出身東道域名門的丈藍,從小就一邊在母親的嚴格訓練下不斷磨練自己的戰技,並一邊替遠在前線的父親祈禱,卻沒想到前線傳回的戰報中,父親統轄的東道域軍竟然臨陣脫逃,父親也不知去向。面對軍刑庭的審判,母親被連坐判刑,在家族耆老的遊說下,軍刑庭同意讓她代替母親受刑,並以戴罪立功的身分進入潛兵衛。

  在潛兵三鬼之一的六輪圓長老悉心調教與指導下,丈藍順利的完成許多機密行動,成功的將功抵過,替家族洗刷了汙名,此時的丈藍充滿了蓬勃的自信。

  直到在一次刺殺穢犬民長老太狗癸的任務中,丈藍初次嘗到了完敗與恐懼的經驗。 太狗癸放了她一條生路,但丈藍的腦海中卻有種恐懼揮之不去,喪失那原本堅毅的自信。 為了讓丈藍重新學習面對恐懼的真力,六輪圓長老命她重回蘑道國修練,在這段期間也兼任起新衛督察,檢視後輩訓練成果。而這時參番政務伺與穢犬民霸門也發佈了停戰協議。

  然而停戰中卻有情報傳來潛兵影部的谷雪策動了一群潛兵衛違背軍令,持續對穢犬民展開攻擊。為了不讓這群潛兵衛與谷雪犯下大錯,丈藍決定前往追擊,她要用手中的劍來阻止谷雪的錯誤。




(以上文字及圖片取自官網)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世界觀
陣營 § 種族
  參番政務伺
  穢犬民霸門
職業
主要角色 § 功能NPC
  主要角色介紹
  功能NPC
  商人NPC
世界地圖-万象界
  東道域中部
  東道域南部
  東道域東部
  淦赤天
  南珘海
  万參道
  小原野
世界地圖-夢非夢
  無識之識
怪物圖鑑
任務
  主線任務
  區域任務
  每日任務
  重複任務
  特殊任務
裝備
  字首效果
  武器(LV01~LV30)
  武器(LV31~LV50)
  防具(LV01~LV15)
  防具(LV16~LV30)
  防具(LV31~LV50)
  襯衣
溫泉
  溫泉效果一覽
  溫泉實景
茶葉
  風越綠葉
  將軍紅葉
  靈咎綠葉
  方鑑紅葉
  白蝶花瓣
  藍蝶花瓣
掉落整理
釀酒
奉簡
更新
  9月
  10月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