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STEAM平台交流社團

會長:Terry7910 / 哲學家♂為何而戰開設日:2010-08-02 22:36:51

  • EXP

  • 資金2221109  
  • 關連作品...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609 人
  • 昨日人氣:506

Godus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erry7910 ...看更多

遊戲名稱:Godus
遊戲平台:PC單機 (支援Win、Mac、Linux)
遊戲類型:獨立製作、模擬、策略
遊戲費用:19.99 USD
發售日:2013年9月14日
製作團隊:22 Cans
官方網站:http://www.22cans.com/

介紹:

GODUS使您扮演上帝的角色,讓您塑造一個美麗的世界的,關注人口定居和繁衍。讓您塑造屬於自己獨特的烏托邦,一個文明會在您的土地開花結果,為您提供他們的信仰。更多的追隨者說相信你,讓更強大,你將成為神。

雖然你可以自由地失去自己在這個寧靜的經驗,其他的神統治的影響力不斷擴大的範圍之外。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挑戰其他的神和他們的文明,涉及數百名追隨者在你的名字戰鬥,而你從上面的天空施放毀滅性的神力史詩般的多人對戰。當你征服更多土地,你的力量會成長,讓您培養你自己的追隨者的進步。

巴哈的相關新聞:http://gnn.gamer.com.tw/6/85546.html

遊戲遊玩:

簡單操作:左鍵─填補地板、右鍵─消除地板、WASD移動視角、滾輪移動視角距離。


一開始很坑爹,為什麼呢?因為他連個教學都沒有,嚇死我了。目前的首要步驟就是點擊那些石頭、樹木,就可以獲得左下角的點數,那個點數在你做任何動作時都會用到。比起以前,現在改變地形和獲得點數的方法及要求降低很多了。


隨著任務的進行,與其說任務,不如說只要達成左上角的人口指數就好了,很簡單。當蓋出房子後可以生產人名,但你無法控制他。這時你就要把路鋪平或是直接蓋出一條路,使路上有"房子"可以建設的地點,人就會慢慢過去了,基本上就是以這種方式慢慢引導人走向更遠的地方。當地行出現高低差時,你也必須改變地形,要不然人過不去喔。


在路上你可以看到空中有飄舞的彩帶(?)按右鍵把地板挖開可以找到寶箱,打開之後會得到怪獸卡片。卡片是用來解鎖成就、任務、房子的東西,一定要收集,要不然會無法繼續下去。


很快的就會看到這座大祭壇(路上的小祭壇修復後都會有卡片),他相關著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對戰任務(?),簡單的說就跟電腦打,等等會介紹。


修復後變成這樣,金光閃閃。


點進去祭壇後會有任務模式,右邊會有製作者(?)碎碎念,不用管他,進入對戰吧!!


進入之後,一樣把房子慢慢蓋過去,等靠近對方陣營時就會自動打起來了(這樣很慢),或是點數有20K時使用"Armageddon"這時雙方會以"目前"的人數全部派出去對戰,直到一方被完全消滅,所以只要人口購超過對方就馬上用吧。對戰模式中的點數和一般模式是分開的,所以不用客氣馬上用。像是還有God finger可以直接壓爆對方的房子(人不行)。


通關後會給6張左右的卡片,所以偶爾要來打一下。是快速發展的捷徑。


修復小祭壇也會卡片。


打到一定的程度會出現這隻有名字的NPC,但意義不明。



結論:
我花了600塊買了手機遊戲。
說真的,這款真的節奏很慢,而且貌似手機遊戲,目前完成度只有41%,但要19.9 USD,所以以個人角度來看,並不建議買這款,不過也可以是我沒玩到很後面的關係。以後遊戲完成了,特價時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BY 會長

公會首頁

主選單
VALVE
  Steam 硬體
  STEAM 新手必看
  STEAM免費遊戲模組
Steam相關(歡迎編輯內容)
  Steam禮物與菠菜等相關
  Steam交易網站
  遊戲慈善包、特價網站
  實用教學
遊戲心得與介紹(歡迎幫忙編輯內容)
  動作
  冒險
  策略
  獨立製作
  大型多人連線
  休閒
  模擬
  競速
  運動
遊戲新手教學與攻略
  PAYDAY2 劫薪日2
防詐騙
PC 推廣專區
違規紀錄名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Godu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