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加速世界

會長:s860617 / 睡狼開設日:2013-07-18 18:46:47

  • EXP

  • 資金564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其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0617 ...看更多


本內容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其他
 
 
梅鄉中學(梅郷中学)
 
位於東京都杉並區東側的私立學校,有著將近三十年的歷史,由座落於新宿的教育企業負責經營。學校設有三百公尺跑道的運動場,運動場北方有著東西向延伸的三層第一校舍,校舍中央部分與往北延伸的運動校舍連接,再過去是同樣東西向延伸的第二校舍。教室與學生餐廳都在第一校舍,教職員辦公室、校長室、訓導室在第二校舍一樓,二樓是倉庫及各種專門教室。
 
松乃木學園
 
位於東京都杉並區實施從國小到高中一貫教育的女校,創校至今已經九十五年,現由與梅鄉中學同樣的教育企業負責經營。經營企業為了降低成本而縮小學校校地,當中包括國小部的老舊飼育屋。
 
校內虛擬角色(通常アバター)
 
在學校網域內進行「完全潛入」時使用的虛擬形象,一般從提供的素體中加以個性化修飾而成的,亦可以使用編輯器進行原創。由於沒有「接觸判定」,所以無法接觸其他人的虛擬角色。黑雪姬的虛擬角色卻無視此限制,能接觸春雪的虛擬角色,目前未知是個人修改還是其他原因。
 
領土戰爭
 
領土戰爭時間為每週週六下午,以不論等級,對戰雙方以相同人數進行的團體戰。邊將在領土戰戰場各處散佈的據點邊向前線推進,攻陷對手據點的戰鬥。隊伍在佔領的據點內可限次回復必殺槽。在領土戰爭時間內取得超過一半勝率的隊伍將獲得領土支配權。在所支配的領土內,成員享有神經連結裝置與廣域網連接也能拒絕「對戰」的特權。因為除黑之王以外的諸王為了私利的《互不干預條約》,除了黑之王的根據地杉並區以外,領土戰爭形同虛設。
 
等級10(レベル10,Level10
 
擊倒五位同樣為等級9的超頻連線者,就升級為等級10,遊戲中謠傳著能與遊戲開發者見面。被擊倒的一方會即時失去所有點數,強行卸載Brain Burst。
 
七王會議(七王会議)
 
「純色七王」舉行的會議,在加速世界八年歷史之中僅召開過三次。以黑之王將紅之王斬首,其他王與黑之王的對戰在對戰時間完結時平局落幕。第二次會議 在二〇四七年六月十六日舉行,主要商討「加速研究社」、心念系統及強化外裝「災禍之鎧」的問題。第三次會議在第二次會議一週後舉行,主要是要確認silver crow身上的災禍之鎧有無被淨化,以及商討該如何突破由神獸級公敵「大天使梅丹佐」守護的中城大樓——亦即ISS裝備本體的所在地,並且在會議的最後要silver crow去習得「理論鏡面」的能力。
 
無限公敵殺法(無限エネミーキル,Enemy Kill)
 
簡稱「無限EK」,其中一個讓超頻連線者失去所有點數的方法。將對象逼入強大公敵的地盤吸引其仇恨而被擊殺,之後每次原地復活就會被公敵立即殺死損失10個超頻點數,一直反復直至點數耗盡。
 
公敵馴養
 
先將公敵(Enemy)的體力降低到瀕臨消滅的程度後,再使用特殊方法加以馴養;方法有二,一個是使用腦加速者固有的馴服專用能力(例如十二卷的Cocoa Cracker);第二個方法就是使用專用的強化外裝,如:在第十卷出現的《幻想的韁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注意事項
  公會會規
  軍團相關
公會活動
本作相關
  現實世界
  加速世界
  專有名詞解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其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