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Eternal Wind 悠久之風

會長:hiro6225 / 阿祥開設日:2013-07-09 01:18:54

  • EXP

  • 資金13916  
  • 關連作品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4 人
  • 昨日人氣:0

知識家 題庫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iro6225 ...看更多

請問:由海都エールポート搭船至"幻影的諸島"船票價格為40Gil對或錯?
答案: O
請問:真嵐神討伐戰中,由真嵐神身邊飛散出去的羽毛共有8根 對或錯?
答案:X ( 6根 )
請問: 旅神副本中從出發點至尾王前共會遇上12隻(小唐貝利)對或錯?
答案:X (13隻 )
請問:請問由森都搭飛空艇至海都票價為120Gil,那沙都飛往海都也是120Gil對或錯?
答案:O
請問:森都,海都,沙都,3大主城的陸行鳥出租店,付費80Gil可騎乘10分鐘 對或錯?
答案:O
請問: 舊版FF14唯一沒有被(新生)延用的職業是(沙都)銃術士 對或錯?
答案:X ( 海都 )
請問:古城副本中攻略2王(牆壁闇魔)時,角色可穿透至2王後方但系統將會判定為(墜落死亡) 對或錯?
答案:X ( 判定由2王入口重生 )
請問:寵物(ボム炸彈怪)是打FATE的(燃えろ!!ボム襲來)的金牌獎品 對或錯?
答案:X ( 森都 黒兔堂販售 )
請問:漁師可於森都主城池塘中釣魚,海都也可於主城中靠海處釣魚,唯有沙都主城的水池無法釣魚 對或錯?
答案:X
請問:森都主城中通往北部森林的出口為(黄蛇門)、那通往中央森林的兩個出口分別是(青狢門)與(白虎門) 對或錯?
對或錯?:X ( 白狼門 )
請問:3大主城中森都與海都的(設有マーケットボード 物品出售看板)共為6所,那沙都也一定是6所  對或錯?
答案:X ( 五所 )
請問:修理裝備的觸媒素材(ダークマターG1~G5)於主城道具屋有販售,那雜貨屋則是販售入珠所需的觸媒(コールマターG1~G5) 對或錯?
答案:X ( 販售物皆相同 )
請問:各國的職業公會位置都是分開設置的,(唯一)只有海都才有設置在同一地點的職業公會 對或錯?
答案:O
請問:真泰坦討伐戰中的(翻地板)的傷害技一定機率下可用技能"閃光"迴避 對或錯?
答案:O
請問:FC公會名稱"悠久之風Eternal Wind "取名至遊戲(太空戰士4)FINAL FANTASY IV 的經典場景音樂 對或錯?
答案:X ( 出自FF3 )
請問:各國GC(黒渦 雙蛇 不滅)的軍票交換NPC一定無法交換到"物品等級21級的脚部防具裝備"    對或錯?
答案:O
請問: 各國GC ( 雙蛇 黒渦 不滅 )總部所設置的FC道具保管箱 非所屬的人員也可以使用   對或錯?
答案:O
請問:CARD片任務中有關"製作稼業"的(大口委託)是無法在主城以外的區域接到  對或錯?
答案:請問: 由會長所成立的G戰隊中,花語為"真愛"的是(菊花組),那(瓜葉菊)組的花語則是"少女的真心"  對或錯?
答案:X ( 持久的喜悅 )
請問:遊戲中レターモーグリ(郵差莫古里),是源自FF6的經典NPC角色  對或錯?
答案:X ( 出自FF5 )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