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Eternal Wind 悠久之風

會長:hiro6225 / 阿祥開設日:2013-07-09 01:18:54

  • EXP

  • 資金13916  
  • 關連作品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Final Fantasy XIV:新生艾奧傑亞...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04 人
  • 昨日人氣:0

活動記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hiro6225 ...看更多

FC活動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踏過我屍向前行


大媽看起來好殺XD





自動追尾的下場就是......



主傘打不開~開副傘 副傘打不開~就兩腳開開準備投胎 XD

光光的被打起來特別痛

Moon你看看你....趴了吧XD

就算穿泳裝打起來還是很猛的

冰天雪地裡...一群把蘇澳冷泉當溫泉泡的.......( 會長:....我...我我...鼻子進...水...水了 )

傳說中最強脆皮坦~

就像我所說的...我是脆皮坦 = = ( 死太久了...差點就被雪給埋了 XD )

今天的北方雪國堆屍活動成功XD...( 大媽...你的尺寸也太over了 )
 

夏季末活動Let's Go 裸!?假面G戰隊

悠久之風 第一回 泳裝美女總選舉!?
 

特務部隊 G戰隊 (雛菊 / 菊花 / 向日葵 組)
 

本公會最高人氣天團  菊花組  於度假勝地舉辦的 握"鳥"爆菊 見面會
 

名勝負!?矛盾大對決: 什麼肥皂都撿的起來的人 VS 什麼菊花都爆的開的人
 

9527:葉問一個打十個算什麼!!~我可以........
 

我可以.....一個被十幾個人打XD  PS:(大媽你怎麼可以用折凳陰他!!)
9527:説好不打臉的....哎呀....@#%&*+$
 
公然聚賭....還連開三桌XD  
PS:( 9527我知道你想單吊七筒...我偏偏要扣住它...打我阿!笨蛋XD
 

這一堂是由9527所開的人體奧妙課程...首先教大家如何正確分屍XD

秋季FC活動:百鬼"爆菊"~奇美拉パンツ(胖次)略奪大作戰!!

 
會長眼睛充滿血絲的站起來了~~~阿~~~~斯~~~~!!

 
"騎妹啦"...吃我ㄧ招9527傳授奧義:
キング オブ ハード...シャイニング・菊花フィンガー ( 閃光菊指 )
 
戰勝後...一群香"菊"淋漓的團員!!
 
本次活動最佳"菊力"團隊由Fort領軍的"我愛一條材"獲得殊榮
 
(團員): 會長...你說的"西方"特快列車是在這個車站嘛?
(會長): 噓...別出聲...我好像聽到火車進站的聲音!!.....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