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旅人之歌

會長:gaga1345 / ~TEN~開設日:2013-06-20 20:44:27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 人
  • 昨日人氣:0

職業文獻(範例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aga1345 ...看更多

職業介紹:

職業名:煉金術師

職業階級:2階

簡介:

煉金術師,獨立於魔法體系外的奇特職業,他們以特製的奇特藥劑與煉金術來達成許多魔法師所無法達成的成果,煉金術師一生中所追求的莫過於製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擬態生命,可以說"以凡人之軀,達到至高境界。"是所有煉金術師的目標。

職業技能:

1.冶煉術:以特定練成陣對目標物質施與分解、構築的術式,發動條件須滿足物質等量條件,以及對物質的理解程度。

2.藥劑調配:可以手頭上的藥劑進行精密調配,同時對於解毒、藥物分析也有其基礎知識。

3.知識通曉:可使特定兩項知識達成"通曉"階段。

(煉金術師可指定之知識:

煉金術:使角色在使用冶煉術時成功率提升。

藥劑學:使角色在使用藥劑調配時成功率提升、同時使解毒技能達成熟練階段。

基礎物質學:使角色在練成物質時有更高的成功率。

)

4.(待補)


職業效果:

精神專注:角色對負面效果獲得部分免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規範
  角色規範
  職業規範
  基礎設定相關規範
勢力
  國家
  種族
職業相關文獻
  職業
世界情報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文獻(範例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