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歡樂玩-輕鬆聊-☆

會長:a037541117 / ★不遊戲✡不人生☆開設日:2013-06-11 00:08:11

  • EXP

  • 資金46021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25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五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1245369 ...看更多

故事接龍第一屆

投稿者:歐派-乳茶犬


第五集 少女的真相


「名字...嗎? 我......。」

少女低下了頭雙眼閃爍的含著淚珠...

「來,不要害羞,以後我們就是要互相扶持的家人了,不知道妳的名字的話會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我....可是....可是我沒有名字....。」

「...!」


艾琳娜吃驚的倒吸的一口氣。


「從我懂事的時候我就生活在孤兒愛心之家,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愛心之家的人都把我當成是異類般的存在,所以能遇見艾琳娜真是太好了,我...我......。」

說到這,少女的眼淚無情地滑落,啜泣著。


看到這情形,艾琳娜馬上上前抱住少女,「沒關係,以前的種種不愉快就忘記吧,現在妳有我可以依靠,我絕對不會像愛心之家的人一樣對待妳。」

「艾琳娜...我....」


少女把她的臉依靠在艾琳娜那豐滿的歐派上大哭,直到少女進入了夢鄉。

看到少女睡著後,艾琳娜把她抱到床上心想「這個社會真是太腐敗了,有那麼多的孤兒在受苦,政府的那些高官卻可以享受人生的榮華富貴,這....對了,既然少女沒有名字,那我給她取一個就好了啊,我想想,嗯....就取叫艾莉娜好了,真是個可愛的名字!」


取完名後的艾琳娜覺得眼皮愈來愈沉重,最後也進入了夢鄉。


早上,打破了沉靜吵醒兩位的不是蟲鳴鳥囀,而是艾琳娜的手機。

「糟了,都已經這個時間了!」

此時,少女也緩緩的撐起了身子。

「早安阿,艾琳娜。」

「早安,艾莉娜。」

「...艾莉娜....?」

「喔,妳還不知道,艾莉娜是我昨晚替妳想的名字,怎麼樣,妳喜歡嗎?」

「...艾莉娜...,艾莉娜!艾莉娜!艾莉娜!我...我終於有名字了,艾琳娜...謝謝妳。」

「恩,妳能高興就好。」說道這,艾琳娜想起了剛剛的手機,說「早上家裡都沒有人,妳就陪我去上班吧,這樣我也能照顧到妳,至於我的工作內容就是昨晚提到的取悅政府官,當然,妳沒有拒絕的權利。」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