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歡樂玩-輕鬆聊-☆

會長:a037541117 / ★不遊戲✡不人生☆開設日:2013-06-11 00:08:11

  • EXP

  • 資金46021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25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集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1245369 ...看更多


故事接龍第一屆




第二集 無標題


  那天,艾琳娜坐在椅子上,聽著政府官員議證嚴詞的說著一堆慷慨激昂的廢話。


  「達到18歲以上的女子一定要至撫養機構認養幼童!!這是規定!是不能改變的事實!是法律規定的……」官員們臉色猙獰的對著艾琳娜的家人們咆嘯著,噴了不少的口水。


  嘆了口氣,艾琳娜緩緩的站了起來,給了官員們一個輕柔的微笑:「是的,守法是人民的義務,身為國家的公民,這是理所當然的。」
  「艾琳娜!」艾琳娜的父母站了起來,驚訝的看著女兒,彷彿不敢置信艾琳娜的決定。


  嘖……這群虛偽的惡人啊……
  艾琳娜打自心底徹底唾棄她的雙親,反正她的雙親也只當她是用來攀龍附鳳的工具罷了,既然有這個機會能粉碎他們的美夢,那正好。


  反正……我也一直很想要一個孩子…
  艾琳娜在心底小小聲的說。
  一個孩子、一個也許破舊、但是能夠遮風避雨且甜蜜的家,或許還有個他,那也就足夠了。
  

  「走吧,官員先生,我等不及見見那些孩子了。」快速的套上了出門的外套,艾琳娜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徒留下在原地發愣的雙親以及收著文件的官員。



  孤兒愛心之家-美為其名是愛心之家,倒不如說是孤兒的中繼站。孤苦無依的孤兒一旦被拋棄,就只能選擇餓死街頭,,或是進入愛心之家,等待被領養、亦或是下一次的流浪。

  由於國家的經濟狀況並不充裕,所以也只能讓這群孤兒在愛心之家裡頭工作,多少貼補一些支出。孤兒們每天過著辛苦累人,但至少不至餓死的日子。

  「所以國家才會想出這種爛方法來擺脫這些孤兒嗎?」艾琳娜看著馬車外的風景,一面思索著。

  「也許只是這個國家爛透了,才會想出這種東西……」艾琳娜發現了同車隨行的官員在為子上睡著了,還流起了口水,難怪這政府這麼不得人民的信任啊。艾琳娜嘆了口氣,不禁直搖頭。


  山腰,育幼院。
  馬伕停下了馬車,來到了車旁查看為何乘客都遲遲不肯下車,馬伕拋給了艾琳娜一個疑惑的眼神。艾琳娜憋著笑意,輕輕的指了指睡到嘴巴都張開了的官員。

  「長官!已經到了!!」馬伕靠近了睡著男人的臉,音量略微提高的說。

  「嗚姆……我吃不下了…而且那個太辣了…」賴在椅子上的官員看來可能是累壞了,說起了似乎很幸福的夢話。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