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心靈引領成長

會長:pigas12345 / 麵包,超人開設日:2013-05-04 20:17:05

  • EXP

  • 資金8302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自閉症少兒自閉症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62134 ...看更多

少兒的自閉症是現代社會中發病率越來越高、越來越為人所重視的一種由大腦、神經以及基因的病變所引起的綜合症。症狀主要表現為社會交往和語言交往障礙,以及興趣和行為的異常

兒童自閉症其常見的病因及影響因素包括遺傳、腦器質性病變、社會心理因素等。由于兒童孤獨症起病年齡早、症狀特殊、尚無有效的治療方法,而且至今也沒有完全得到治愈的病例。現比較統一的觀點認為關鍵在于早期發現、早期幹預,通過行為幹預和特殊教育訓練等方法,來提高他們在日常生活中自理、認知、社會交往及適應社會的能力。臨床上比較有效的具體幹預方法有行為幹預、結構化教育、語言訓練等。

應該說這是一個近幾年才被人們正視的一個病,過去也有,但相對現在而言較少。但發病率的變化更多是由于診斷方法的完善和大衆相關意識普及。根據美國的數據統計,智力遲緩的發病率曲線與自閉症正好成相反的方向。由此可以看出,自閉症的發病率的異常增多更多是由于以前缺乏相關研究和診斷工具,而使得很多自閉症兒童被診斷為智力遲緩。自閉症在美國的發病率為萬分之14.9。根據全世界的統計,自閉症的發病率大約為萬分之五,以中國目前現有的總人口數量來估計,有五十萬左右的自閉症。該病男女發病率差異顯著,在我國男女患病率比例為4: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自閉症少兒自閉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