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心靈引領成長

會長:pigas12345 / 麵包,超人開設日:2013-05-04 20:17:05

  • EXP

  • 資金8302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對自閉症的誤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62134 ...看更多

自閉症是一種心理疾病,在中國它被歸入殘疾之列。在美國,人們認為它是人在社會化過程中造成的一種心理異常反應。人在兒時,成年後都會出現。積極的心態,良好的認知,完善的系統思維,超強的自我調節,是減輕的關鍵。 應為每個人都有,有的無法消除,還會與你一生相伴。

山東省殘疾人聯合會副主席由仲認為,由于現在整個社會對自閉症的認識不足,導致很多家長將自閉症兒童當作了“弱智”。

根據國際在線于2005年底的文章報道引述,孤獨症可能與超常智力擁有某種關系。就文章所說,孤獨症可以使人更具創造力。

一般成年後的自閉者,智力、感知、思維都有異常的超出常人的表現,但卻很難融入主流社會,伴有反社會傾向。美國軍方的思維實驗計劃也涉及相關的研究。最新美劇【越獄】也提到主人公的兒時自閉與成人後的思維超常。

當中國將其定義為疾病看待采取治療時,美國即將啓動的是相關國家競爭力的研究。日本也提到這是國家競爭力的表現,力圖降低負面加強正面績效的發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對自閉症的誤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