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心靈引領成長

會長:pigas12345 / 麵包,超人開設日:2013-05-04 20:17:05

  • EXP

  • 資金8302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72 人
  • 昨日人氣:0

【改變你人生的6句名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igas12345 ...看更多

 
【Zig Ziglar-改變你人生的6句名言】

美國著名勵志作家及演說家Zig Ziglar,早年曾是出色的銷售專家,
而後成為激勵人心的演說家和教練,開設公司、幫助更多人充分發揮腦力與精神資源,
並著有《金克拉銷售大法》、《透視顧客的心:金克拉談銷售》以及《與你在巔峰相會》等書。

他於2012年逝世,分享金克拉的六句名言,把它們謹記在心,相信能改變你的人生。
⋯⋯
1. 記住,別因為失敗而全盤否定自我。
Remember that failure is an event, not a person.

2. 欲得到自己想要的,必須先幫助別人得到他想要的。
You will get all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3. 眾所周知,激勵的效果無法持久。其實這就跟沐浴的舒爽一樣短暫,所以我們才每天都需要它。
People often say motivation doesn’t last. Neither does bathing—that’s why we recommend it daily.

4. 只要你敢作夢,你就能實現它。
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achieve it.

5. 抱最大的希望,做最壞的打算,從結果中學習。
Expect the best. Prepare for the worst. Capitalize on what comes.

6. 當你把目標設定完備,你已經在達成的路上了。
A goal properly set is halfway reach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改變你人生的6句名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