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騎士狂想 - Rider Fantasy

會長:traza5152 / 涅犽開設日:2013-04-05 22:52:04

  • EXP

  • 資金27684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5 人
  • 昨日人氣:0

導覽二. 仁、執、浪、隱、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ewis20413 ...看更多

執騎:不管面對的是光明還是黑暗,正義或是邪惡,我們的執念就像那永不熄滅的漆黑鬥氣一般不停燃燒著,同時我們也深信著,只要不放棄執念繼續地行走下去,代表奇蹟的藍玫瑰將會隨著風在我們身邊緩緩飄動著。

仁騎:為了守護所重視之物的所有,吾的慈愛將化為劍與銃,為這個世界奏下一首首以仁知名的詠嘆調。

浪騎:無論是和平也好,亂世也罷,吾的雙眼始終會像那閃耀的明鏡一樣映照著一切事物,並無所約束的踏遍每個角落。

隱騎:吾只在乎吾所在意的事物,世間的一切都在吾之影下緩緩運作著,但當吾所重視之物遭受威脅之時我將從黑暗睜開那洞悉一切的雙眼揮舞著如猛虎一樣的利爪毫不留情的將威脅撕裂....我們無所不在。

狂騎:吾隨心所欲,自我才是一切的根本,狂也好傲也罷,吾始終就是吾,無論時間或空間怎們改變都無法抹滅我們的存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系統介紹
  遊戲導覽
  創造角色
騎士資訊統計
  仁騎角色
  執騎角色
  浪騎角色
  隱騎角色
  王.騎
  幹部騎士
  NPC統計
組織系統
各地理統計
  幻鏡印城
  王騎據點
各生物資訊
鬥騎大戰
公會歷史(鏡印之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導覽二. 仁、執、浪、隱、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