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絕對熱情主義

會長:jason2126 / 純真可愛老妖怪開設日:2013-03-27 01:46:50

  • EXP

  • 資金1298  
  • 關連作品極速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30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前身的歷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son2126 ...看更多

「SD紙灰棺」
與惡名昭彰的24小時掛機外掛開發者,還有整個外掛社群對抗而誕生的高爭議性公會。
使用並偽裝成掛友,透過滲透,蒐證,由內部進行破壞是最典型的作戰方式。
那個曾經存在的公會已經達成它的階段性任務,消失在公會社團名單上了,不論那股動力是來自正義感,或是最純粹的惡意,剩下的殘黨雖然沒有打著公會的旗號,那些無名英雄們仍舊為了優質的遊戲環境持續貫徹他們的信念。

敵我不分,連自己人也殺是前身「SD紙灰棺」公會的傳統:
因為裡面的成員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身分,當時的成員時常因為互相檢舉而遭到官方鎖帳號,這是無可奈何的,因為所有公會都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內奸,甚至會滲透我們的公會,所以當時的成員彼此都不能告訴對方自己的底細,寧可錯殺自己人也不願放過那些違法者,只有帳號凍結名單出現的時候,才能知道又有哪位同志與敵人同歸於盡了。

正義人士與違法者的合作:
「世上沒有聖人存在,但真正徹徹底底的壞蛋也同樣沒有。」
為了達到當時那種規模的淨化行動,大量人員的參與是必須的,為何這個公會為何會說是不擇手段?是因為這整個行動當中的參與者,有一般意義上的反外掛人士,走火入魔者,以鬥爭為目的的掛友,甚至棄暗投明自我犧牲的掛友也有,可說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前身的歷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