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の溫暖小圈圈(^ω^)

會長:nsx1693 / 熊開設日:2013-03-24 01:00:15

  • EXP

  • 資金1103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6 人
  • 昨日人氣:0

落櫻散華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sx1693 ...看更多

各位好~

前不久的蕾雅活動王又讓生魚鱗片(余泰和)生出戰報來了。

所以我也就拿他寫的文章來貼給大家看囉~~~~~

請各位就懷抱著輕鬆的心情看看吧~

===========以下內文皆屬余泰和同學撰寫===========



大家好~ 我是今天沒能去勤益科大而沮喪萬分中的生魚鱗片 T_T
這次突如其來的噩夢逆襲,想必讓大家都嚇了一跳吧?不過靈揀會的各位雖然是被動應戰,卻還是在極短時間內打出了相當漂亮的成績,在一次守護的小X村的和平,感謝飛天小──(被拖走)
咳咳……好了,先回正題,這次的蕾雅襲擊因為時間短暫而且相當突然,想必自上次蛋蛋大戰之後有很多人沒能做好充足的準備,所以戰況相比前次自然是稍微有些慘澹,不過說歸說,在億字頭之上的人還是多達五位呢。

首先,第十名來自DT分會血色誓言的總長「郭小瑞」!掛著讓人垂涎三十五萬七千八百一十三呎的滿階操偶陰陽師,在這場緊急應戰中打出了7350萬的分數,只不過感覺他似乎並沒有特別關注這次的噩夢王,反而是在注視著那約定中的橋。

第九名則是來自幸福御守Love公會的「水無月真夜」!把喜歡的東西通通塞進籠子之後,笑笑的對著眾人說「感謝大家承讓!」的獵奇表情,真是何等的震撼人心啊!
(等等,小的只是個鱗片,別殺我!)

第八名,來自DT本會的「伊藤川助靜」!在血雨飛散的戰爭之中,舞出了最美麗的和風。終焉之時踢開了堆積成山的屍體與勝利的榮耀,只留下了一句:「繼續走物語吧。(茶)」便瀟灑離去。

第七名來自熊の溫暖小圈圈公會的「AQ」!接受了緊急應召,奮戰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只是為了小X村的和平,這是和等偉大的情操啊!
偉大的戰士啊,請去休息一下吧,滑手機滑到睡著,看在熬夜趕報告的大學生眼中,是何等辛酸的慘事啊……

第六名,來自第三治療室公會的「藍色魔鬼」!大家再熟悉也不過的第三十一片花瓣聖戰英雄!他為了守護小X村的和平,不惜跟魔鬼定下契約啊!如此的英雄難道我等不應該替他歡呼嗎?

第五名是來自惡磨製造者公會的「夜神」!口中訴說著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的驕傲,在聖母光輝的照耀之下,於短短50小時之內轟出了多達1億的高分!相當於平均每小時要戰出超過200萬的驚人成績啊!
請大家一起向這位偉大的「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致敬吧!

第四名,來自DT分會皮卡樂園副長的「葉小魚」!繼上次靠著毆打會長拿到第十名之後,這次發出了「嘻嘻嘻」的笑聲,拿出6000K的火把不斷的烤著皮卡來賺取人品,最後成功搶下了第四名的寶座。

第三名則是來自DT本會的「緋色十六夜」!揮舞著疑似是玄鐵造的木刀,在這次的襲擊戰中一邊啃著鯛魚燒一邊剿滅萬軍,充分展現出了強者的悠哉氣勢。
不過戰末之時,似乎意猶未盡的她,將神祕木刀轉向眾人:「想吃鯛魚燒的話,先贏過我吧。」
其實DT分會心馨相映的會長是「人品帝鯛魚燒」的店長,由皮卡製作的鯛魚燒,號稱吃了至少抽到1張金卡,一個只要6000元喔!(雖然我知道你很想罵黑店,不過與其跟能打出1億1000萬分的怪物作戰,花個6000元似乎挺划算的?)

第二名,來自DT本會的「荻巳麥」!飄忽不定的眼神彷彿在望著某種忽近忽遠的感動,在這個巔峰的世界之中,他到底又發現了什麼呢?
無能的人類如我等,大概也只能看見他腳下堆積成山的屍體而已吧。

最後,第一名!
來自熊の溫暖小圈圈公會的總長「おぐらゆい」!配了人氣女角筒隱月子、袴田日向、可可奈、愛麗絲、竹中半兵衛之後名揚天下,廣為眾人所──(被打暈拖走)
咳咳……其實他是為了証實夥伴間的團結、友情,同時也是為了要向宿敵GCB下馬威,這次甚至不惜被人罵成呆子,也要奮戰到底。而皇天果真不負苦心人,最後在這場臨時的暴亂之中,於群雄中逐得最終的鹿。
接下來的路大概也會很坎坷吧,不過相信堅持到最後得一定是勝利者。加油了,名字我完全看不懂的おぐらゆい!

這次的緊急任務在許多方面似乎都跌破眾人眼鏡呢。
不僅以往兩大公會有一個完全消失,連第一名的榮耀都易手了。
再來就是這次的獎勵制度大變動,或許這也是讓許多人選擇放棄參戰的理由吧。
嘛……雖然這次不是幼女也不是蘿莉,但是大家也不需要失望到這種程度吧,要是讓對方有機可乘,毀掉了小X村可就不好了唷。

好啦~其實我這次也只是刷個存在感而已,實況內容有些無趣就請大家見諒了。
我是存在感不太高的主播生魚鱗片,我們下次見囉~

另外,與上次蘿莉對應,姑且三王都算是御姊了,大家就聽聽這首歌放鬆一下吧。
※危險歌曲沒心理準備請勿點開
御姊控國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rDYqLjb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落櫻散華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