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の溫暖小圈圈(^ω^)

會長:nsx1693 / 熊開設日:2013-03-24 01:00:15

  • EXP

  • 資金1103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6 人
  • 昨日人氣:0

慶祝社團滿半周年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sx1693 ...看更多

前言 :

時間很快的,這個小小的社團也開設半年了,
一開始就是小眾組成的社團,所以也沒特別去招募新成員,
有些是社長主動邀請的、有些是引薦進來的、也有的是自己申請通過的(?)......
雖然中間走了不少人,不過最後大多也是留了下來,
有時廢話、有時集體開副本、有時帶頭嗆板務....這些都是重要的回憶。
讓我們來回想這半年在這裡做了些甚麼、學會了什麼吧!?



活動說明 :

在社團滿半周年的9/24號前,於勇者小屋發表一篇文章
最後選出2位寫得最好的,600巴幣獎勵(或是2個300勇造自選)
至於有參與活動的,一律參加獎100巴幣獎勵(熊頭or鳥頭勇造也可以)
最後是未參加的.........等要人事縮減的會被當作NO.1首選?!

文章發表方式請參考以下表格。



文章範例表格 :

標題
在XXX社團的半周年回憶  (可自定,有提到熊熊社團即可)


內文
加入社團時間 : 3/24號  (粗估即可,有詳細時間更好)

經由何種方式加入 : 社長邀請 、朋友引薦 、自行申請....... (擇一即可,或自選)

加入時對社長的印象 : 很靠北,根本一個腦殘  (別照抄3Q)

對社團內的成員感想 : DL根本是個嫩、殭王就是個渣 (可概括全部,也可以特別挑幾個出來說~)
 
在這裡你看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 學會靠北板務、學會集體取暖  (請自行想內容,不可照抄)

在這個社團裡的感想 : 很歡樂也很有趣......  (一樣自行處理)

目前社團的經營方式你覺得滿意嗎 :  (可以提供意見,會參考意見去改善~)

會想再邀請其他人進來這裡嗎 :  (一樣自行發表)

最後想說的話可再補上。

請複製綠色字體部份在小屋發表,最後把文章連結貼到社團分享。


以上為本次社團慶祝滿半周年的活動,還請各位夥伴能多多參加,腦熊感謝大家~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慶祝社團滿半周年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