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FW 巴友同樂會

會長:x123456789 / Attack onTina開設日:2013-03-12 22:30:40

  • EXP

  • 資金25992  
  • 關連作品激戰 2、激戰 2:Heart of Thorn、激戰 2:燃燒之道...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所在伺服器:Jade Quarry
  • 成員:362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獵頭地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arckk ...看更多

FFW 巴友同樂會獵頭任務攻略
獵頭NPC 地區 難易度及攻略
2-Mult
機器人
(難) Timberline Falls
50-60 諾恩地圖。
地圖上巡邏,每25%會有防護和射出電球,要打死電球後拿電球打破防護後才能打王。
Ander Wildman
Westward
人類
(難) Southsun Cove
80級karka島地圖。
藏在整個karka島上一隻會說話的銅邊karka獸體內,需打死那隻karka獸NPC才會出現。
Big Mayana
靑蛙
(難) Sparkfly Fen 55-65 靑蛙村地圖,LA南邊。 藏在地圖上紅點的樹裡面,需要打樹才會出現。青蛙會吞人,需用最遠距離打。
Bookworm Bwikki
鼠人
(難) Lornar’s pass 25-40 諾恩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身上有護盾時打他會中chill狀態20秒,在chill狀態下無法對他造成傷害。
Brekkabek
鼠人
(普通) Harathi Hinterlands 35-45 人類地圖,LA北邊。 在地圖上巡邏。
Crusader Michiele
人類
(普通) Sparkfly Fen 55-65 靑蛙村地圖,LA南邊。 在地圖上巡邏。
Deputy Brooke
人類守衛
(普通) Snowden Drifts 15-25 諾恩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
Devious Teesa
阿蘇拉
(普通) Frostgorge Sound 70-80 兵龍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
Diplomat Tarban
植物人
(普通) Brisban Wildlands 15-25 阿蘇拉地圖。 在地圖上繞最外圈巡邏。
Half Baked Kamali
火蛙
(難) Mount Maelstrom 60-70 火山地圖,LA南邊。 在地圖上巡邏,他會站在火圈裡得到無敵和累積might,這時要全部停止攻擊,用移除boon技能消除他的stability,然後打除火圈後就能造成傷害。
Poobadoo
魚人
(容易) Kessex Hills 15-25 人類地圖。 就在Viathan Lake繞著湖邊巡邏。
Prisoner 1411
母夏爾
(普通) Iron Marshes 50-60 夏爾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路線複雜。
Shaman Arderus
公夏爾
(普通) Fireheart Rise 60-70 夏爾COF副本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路線複雜。
Short-Fuse Felix
人類
(普通) Diessa Plateau 15-25 夏爾地圖。 在地圖上巡邏。
Sotzz the Scallywag
阿蘇拉
(難) Gendarran Fields  25-35 人類地圖,LA北邊。 藏在地圖上紅點桶子裡,需要打桶子,NPC站在地上的酒圈內無敵,必需用技能推出酒圈才能造成傷害。
Tricksy Trekksa
變形怪
(普通)Blazeridge Steppes 40-50 夏爾黑龍地圖。 在地圖上非紫色地區巡邏,會變成老鼠、外星人、或其他形態,認明頭上六芒星即可。
Trillia Midwell
女元素師
(容易) Fields of Ruin 30-40 夏爾地圖,要從人類主城內東邊傳送門過去。 主要在南方城內巡邏,也會在城門附近散散步,容易發現。
Yanonka the Rat-Wrangler
巨人
(難) Fields of Ruin 30-40 夏爾地圖,要從人類主城內東邊傳送門過去。 在地圖上紅點處的綠字老鼠對話隨機出現,會有很多老鼠同伴,用單一攻擊技能打王則不會被老鼠打。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