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齊瓦蘭帝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齊瓦蘭帝國為大陸三大霸權國之一,是當前大陸歷史最悠久的國家,自建國以來這個國家便培育出了許多狡猾的政治家及優秀的名將守護國家並不斷將國家往外擴展。

這建國近千年的國家,在渡過無數天災、軍閥叛亂、民族獨立、外國入侵、宮廷鬥爭後,如今面臨著全新的危機。

那便是現今執政的皇帝─修爾坦瓦‧齊瓦蘭,這大陸公認的昏君執政下,被譽為大陸最強國的齊瓦蘭帝國,國力進入了瘋狂衰弱,在人民的不滿爆發的情況下,齊瓦蘭帝國陷入了大規模的內亂。

若要論及這位在齊瓦蘭帝國歷史中數一數二昏庸的皇帝─修爾坦瓦‧齊瓦蘭,多數對他的評價必定是貪圖享樂的昏君,這位皇帝上任以來便大肆的整修皇宮並擴張宮殿規模、不積極處理政務每天與那些徒具美貌的情婦享樂,還時常動用大筆經費去舉辦各種宴會,另外在這位皇帝出外巡遊時還積極的出錢打造美侖美奐的華麗行宮讓國家財政產生嚴重耗損。

原本在帝國中最被看好的皇帝人選並非修爾坦瓦,而是他那受到諸多貴族及官員擁戴的優秀皇兄─瓦雷利亞皇儲,但他的皇兄一即位勢必會對一些握有重權的貴族及軍閥們進行權力削弱的動作。

為了保固自身的權利,以海曼‧斐思公爵為首所策動的政變在周嚴的討論下,選在瓦雷利亞與他的支持者們所舉辦晚宴當天正式行動,先讓軍閥親信所領導私人軍隊帶著準備好的逮捕文件闖進晚宴,以謀反罪將瓦雷利亞及一票支持者給強行帶走。

接著讓逮捕瓦雷利亞的私人部隊不小心產生監視上的意外,讓瓦雷利亞強行服下毒藥,以畏罪自殺來為瓦雷利亞死亡這件事做定論,然後將瓦雷利亞的支持者紛紛找個罪名定罪並擁立好操控的修爾坦瓦為皇帝,讓他開始那毫無作為的執政生涯。

而擁立皇帝的海曼‧斐思公爵及其派系以功臣的身分順利掌握國家大權,積極的打壓反對他們的派系,在皇帝只圖享樂的時侯,國家的行政大權毫無疑問的落入了當上宰相的海曼‧斐思公爵手中。

而國家的軍部高層很快的就被替換上了那些僅有家世或年資的無能將官,而不服從海曼公爵的將軍們很快就被發配邊疆去鎮守邊關。

在海曼公爵的執治下,反對他的大臣不是被殺害、免職便是趕出帝都,被稱為良知派的忠良大臣們不是遭受迫害便是心灰意冷發展外地或保持沉默。

知道喜愛宴會及慶典的修爾坦瓦皇帝的帝都大臣們時常動用國家經費辦起一場又一場華麗的宴會及慶典,舉辦的名義五花八門,除了帝室重要成員的生日外,就連皇帝情婦們的生日、皇帝看上情婦們的戀愛日、寵物的生日、某位大臣的就職紀念日等等,只要能來用的、掰的都儘可能用上,讓帝都的上流圈可說是極為頻繁的都在舉辦派對。

另外在地方的不少官員、領主們為了日後的前途及個人的享樂,在自己所統治或任職的地方收取重稅、收受貪汙,然後購買無數珍稀寶物獻給皇帝,以討皇帝歡心。

齊瓦蘭帝國並非長期維持和平狀態的安詳之國,過去發生的諸多貴族、皇子、軍閥間的戰亂一直讓人民一點一點的累積不滿,但卻又不至於爆發出來,在明君治國時,這些不滿便會迅速冷卻下來,但現今的齊瓦蘭的帝國在修爾坦瓦皇帝跟海曼公爵的執政下,人民的生活迅速困頓了起來,造成了諸多人民的憤怒迅速的往上飆升,在所謂愛國志士的激進份子的煽動及地方的無能領主及將官的治理下,在修爾坦瓦皇帝登基的第八年,革命爆發了。

最先爆發革命的是生活最為困頓地區的人民及不滿當今政權的將軍們所形成的革命軍,在輕易奪取由無能領主及平庸將官所治理的地區後,革命軍的勢力迅速的壯大,在不少希望改變現狀的人民、領主及不滿海曼公爵的將軍們紛紛加入革命軍內,短短兩年的時間內,原本被帝都所輕忽的革命軍就已形成了支掌控部分行政區、軍力達到八萬的龐大規模。

在仍支持帝室的地方名將及領主的奮力抵抗下,讓革命軍暫時難以進一步發展,但在缺乏來自帝都的後援下,遭到突破被視為遲早的事。

即便如此,帝都仍舊繼續在開宴會並隨著皇帝的興致辦起各種的慶典,此時此刻被稱為「悼武祭」的盛大武藝祭典正在帝都熱烈的舉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齊瓦蘭帝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