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位居大陸北方的霸權國整個國土劃分為五大區域,分別為東境、西境、北境、南境、中央,就目前鄰接敵國的區域僅有帝國南方的南境跟過去受到山脈屏障的東境,而北境跟西境由於存在這兩個方位的國家皆已成為帝國領土,所以在最近數十年大舉縮編軍隊,如今的西境被用來成為管制異種族的居住地,相較於目前純作為海洋貿易區域的北境,西境還保留相對來說不少部隊,不過跟全盛期一比仍是裁減了半數的軍力。

在當前受到帝國所最重視的區域防衛區域莫過於跟他國有直接連結的南境了,相較需要翻山越嶺才能穿越的東境,隨時都有可能受到兩個霸權國攻打的南境,安排了二十萬的軍力密布在邊境的數個城池,防範隨時可能而至的大規模敵軍。

齊瓦蘭帝國跟凱碧爾聯合王國的國境間大部分區域受到名為密格爾山脈的群山所阻隔,當地居住著許多熟悉環境且殺人不眨眼的山地民族,一旦妄圖侵略或支配他們立刻會受到猛烈且難以預料強烈迎擊,令曾試圖攻打兩國軍隊死傷無數,並不時會有成山中下來的小規模軍隊進行騷擾並進行劫掠。

在數十年前,身為東境最大貴族,同時也是坐擁帝國最精銳私兵的斐思公爵家發動了大規模的征服行動,在對山脈疏於觀察的凱碧爾聯合王國未發覺下,密格爾山脈便落入擁有強勢軍力的斐思家手中,納入了齊瓦蘭帝國疆域中,成為斐思家的領地。

區域靠近海洋的北境過去曾是與帝國為敵的海洋貿易國家所支配的區域,在成為帝國的疆域後,帝國用來發展海洋貿易,帝國的海軍艦隊就駐紮在北境,由於長期沒發生大規模海戰,海軍的軍力跟駐紮在周遭城池就成為裁減重點,此地的軍力僅有南境的五分之一,在革命發生後,北境部分海洋城市及周遭便在革命志士及贊同他們的領主叛變下落入革命軍手中。


發生大規模叛亂的革命軍以西北區域為據點,往西境發展以煽動異種族叛變為目標,叛變的將軍則開始在南境部分區域及西境發動武裝起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