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重要城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帝都─作為齊瓦蘭帝國的首都,帝都的規模及繁榮度是其他城市所難以相比的,這座人口超過百萬、駐軍超過十萬的超大型城市,在建造時便考量帝國面臨重大變故,外敵打到城下或城內遭逢變故,設置複雜的地下道路能夠通往帝都各處,並方便執政者逃出城外,高聳的巨型城牆更是媲美一流要塞的防禦程度,一般常說攻城方所需守城方三倍兵力才可打下城池,但在面對帝都這座城市就算有三倍兵力也未必能打下。

身為帝都的行政、知識中心,這座城市培育出了許多政治家及學者,在當今皇帝修爾坦瓦喜歡辦活動的個性下,城中的鬥競場成了城中主要辦活動的地點,身在城中的居民都清楚皇帝喜歡舉辦活動的個性,紛紛想盡辦法賺取觀光財。

在修爾坦瓦皇帝任內,皇宮被徹底翻修及擴建成了一座面積不下一座城市且金碧輝煌的宮殿,皇帝底下的各個行政及執法趁這個機會擴大了權限及經費,使得許多具備非常多特權能任意行使。

在數年前禁衛軍跟海曼公爵的軍隊曾發生一場大規模的衝突,在那年的冬季無數的將士血濺帝都那被白雪覆蓋的地面,擅自起兵襲擊海曼公爵的禁衛軍將領在當時死在北門附近一座紀念英雄的雕像前,讓該處成為帝都著名的景點。



韋德曼城─昔日某個以海洋貿易為生的國家的首都,具備齊瓦蘭境內數一數二大的港口,港口地形呈U字型,往來船隻都得由開口內進入及離開,是反叛軍在北境所選擇的大本營,一旦革命失敗即可運用船隻迅速逃亡海外。

反叛軍透過這港口從海路運輸物資至受到他們地區,偶爾會偽裝商船從帝國所控制的地區偷渡給其他起義分子物資,也有偽裝成商船但當中卻裝滿士兵主動襲
擊帝國軍的記錄。

此地充斥著支持著贊同革命志士理念的權貴人士,作為一個具有建全機能的海洋都市,這座城幾乎每天來往著大量物資,其盛況更勝革命前,希望削弱帝國勢力的凱碧爾王國大力的贊助這座城市的運作。

城中的貿易區緊鄰海港,好在貨物剛運下就開始販售,而反抗軍所掌控的行政機構則在城中央具有數條道路疏通往來民眾的便捷區域,若說的貿易區就在海港直走就可以看到,那行政區就在城市呈一個圓自成一區並延伸出多條道路往外構成繁密的交通系統,而在這之外的區域幾乎就是住商混合,沒有多作區隔。

為了維持革命軍穩定的政權,這座城市在陸海兩方面擁有兩萬的士兵駐紮於此,留下那麼多的兵力除了穩定民心,更有能從陸海兩面自由調遣部隊前往其他地方增援含意在其中。


亞萊格城─斐思公爵家的領都,被稱為劍與盾之城,通常知道這座城市的人都直接叫劍都來稱呼這座城市,在斐思家長年重視武藝且軍事的風氣下,對具有武藝的人熱烈歡迎的劍都吸引了無數傭兵、劍客、退役士兵前來。

重視戰鬥方面能力的斐思家以優渥的待遇從那些慕名前來的人進行選拔,讓他們進入斐思家的精銳部隊之中,並在城中開了許多武藝培訓所、騎士學校、士官學校等跟軍事及戰鬥有關的學校,培育優秀的軍事人才及士兵出來。

由於在斐思家有意放任的情況下,城內時常出現因為一言不合而出現兩派團體拔劍互相砍殺的情況,只要情況別太嚴重,城內精銳的城衛隊都會裝作沒看到而放任他們打鬥。

在斐思家長年執政下,使得亞萊格城形成一股武藝及相關技術至上的觀念,由於大量傭兵的擁入,只要付得起錢非常輕易就可以雇用群傭兵,過往斐思家爭奪家主時時常雇傭傭兵及刺客去殺害敵隊競爭者。

因為武器需求非常龐大,使得製造武器的鐵匠多到足以形成一個小型的商業區,專門供應城中武器需求,加上斐思家底下有不少出產高純度銀礦的礦區,因此有非常多專門製造銀幣的鐵匠及處理貨幣的兌換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重要城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