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皇室及貴族家系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皇族齊瓦蘭家族─霸權國之一的齊瓦蘭帝國的皇帝及傳承其血脈一族,在齊瓦蘭帝國中無疑是身世最為顯赫強大的一族,為了避免過度依賴貴族軍力跟保持皇帝權威,帝國每年定期支付大量經費維持龐大的正規軍,過去曾在帝國發生戰爭時,握有軍權的軍閥趁機發動政變,一路猛攻帝國境內,差點就要打到帝都一帶,經過這次之後,皇室將軍權大量掌握在中央之中,讓軍隊的大規模調動必須經過帝都內的軍部同意。

為了讓每一代的皇帝都能以最優秀的人選擔任,皇室容許皇子們跟支持他們的貴族互相鬥爭,這造成某些握有軍權的皇子或將軍們,為了贏得皇位不惜在帝都發動流血政變,就算贏得了皇位,也得小心虎視眈眈的貴族跟他們強大的私軍何時會把劍揮向自己,幾乎成為皇帝的人幾乎都是精通權謀、不計手段保住自己地位的精明之人,而那些身居血腥宮廷的皇族成員為了自己不是想著如何保住自己、就是如何當上皇帝。


銀之貴族斐思家族─齊瓦蘭開國以來的名門望族,地位僅次於皇帝的貴族家族,在齊瓦蘭對外征戰、外國入侵、重大內亂發生時皆能看到這個家族軍團的身影,這個以軍力跟領地盛產銀聞名的貴族家族,擁有整個齊瓦蘭帝國最強的精銳軍團。

這個家族是國內著名效忠皇室的家族也是皇帝最替防的一族,要求家族成員都需要具備優秀武藝的斐思家,並不反對以暴力手段來奪取家主之位,在斐思的領地中刺殺、軍事政變、武裝衝突是相當常見的事,每次家主輪替之際,政變、刺殺、武裝政變等情況時常發生。

重視武藝的斐思家是整個齊瓦蘭帝國最沒有種族歧視的貴族家族,以實際能有多少貢獻來決定一個人的價值。

商之貴族嘉利雅家族─位於齊瓦蘭北境以貿易聞名的望族,雖然跟斐思家同為公爵家族,但兩個家族地位並不能相提並論,無論歷史、軍事能力,嘉利雅家族都遠不如斐思家,除了擅長貿易的公爵家族這個給人印象外,嘉利雅並沒給人特別的印象。

在上任皇帝在世時特意扶植嘉利雅家對抗斐思家,給予極大的援助,在現任皇帝上任後,嘉利雅家的女公爵成為皇帝的情婦替家族撈取不少好處並極力擴張家族勢力,使得現在的嘉利雅家族成為僅次於斐思並有著國內最多船隻的貴族家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皇室及貴族家系」。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