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 人
  • 昨日人氣:0

獸人族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j62134 ...看更多

種族簡介:弗爾特洛斯大陸上的種族之一的獸人種是個人口約三百萬的類人種族,在人類之外的其他種族相比是個排名極為前面的數目,種族本身的特色便是擁有帶有動物特徵的外觀跟人類相似的長相,如同人類分為許多人種,獸人種本身依動物屬性的不同而分出非常多族系,族系間所擁有的身體能力也有所差距,但多數的族系所擁有的能力普遍都優於人類,若論及肉體的素質,獸人種無疑居含人類在內的類人種族之冠,雖然有三百萬人口,但獸人種的人數是分散於大陸各處的,有非常多生活於人類國度的獸人種是被視為次等公民、奴隸所被輕視著,只有少數極為優異的個體才能在人類社會過著安穩的生活,獸人種在部分地區有所謂城邦及部落,聚集各個族系的獸人組成人數約數千至數萬人城鎮或城市,但更多的是單一族系所組成的百人小村落。

種族文化:由於多數的獸人種長期生活於人類社會底下,其思想、知識都來自在人類社會生活過的獸人學者們影響,獸人們所使用的學問、建築方式、戰鬥技巧幾乎與人類無異,頂多以族系特色改變一下。

生活區域:獸人種的居住地多數在人類社會之外,多數的城鎮、村落皆在國與國之間的邊境,難以輕易發現的高山之中,巧妙的利用國與國的衝突來製造生存空間。

政治:獸人種的領袖多推舉族系或城鎮最為出色、強大的個體擔任,其餘僅次於領袖則擔任重要副手,當上代首領死去後,年齡到達一定歲數的副手則主動轉任長老一職,擔任顧問角色。

城市等級的獸人族群則會有城主及一票擔任城主親信的官員負責行政,而長老這類得高望眾的獸人則會組成議會負責監督行政,在這種情況下容易形成握有權勢的單一獸人及其親族成為強大的家族,無論城主、官員、長老皆如此。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獸人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