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幻想奇境

會長:qoo589111 / 神隱開設日:2013-03-09 17:29:37

  • EXP

  • 資金5636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8 人
  • 昨日人氣:0

亞爾希達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oo589111 ...看更多



在弗洛特爾斯大陸上若要論及人類所信仰的宗教,必定會想到亞爾希達教,這個起源於人曆剛開始啟用時代的宗教距今已有超過一千兩百年的歷史,這個宗教最主要的活動內容包含了傳教、聽取信徒煩惱、提供旅行的信徒住宿、販賣信仰相關的物品、提供情報、剷除危害人類的異種族、以教義規範信徒的行為等等諸多業務。

在長年發展之下,亞爾希達教所擁有的財力富可敵國、勢力幾乎在大陸上都能看到該教的相關據點,該教每年以國王、貴族、信徒的捐獻及本身附屬商業部門的營利的收入輕易的撈取了遠遠超過一個小國一年的總預算,由於亞爾希達教深得人民的支持,對於人們的影響力遠大於國王、皇帝所說的話。

一旦有國家作出了諸多不利於亞爾希達教的政策,亞爾希達教便會把該位國王視為異端,讓該位國王威信掃地,嚴重些的甚至會鼓吹該國人民保衛信仰的權利,正因為亞爾希達教擁有如此影響力,各國的統治者雖然都是信徒但都警戒於亞爾希達教那過大的權力。

亞爾希達教分為行政、傳教、商業、軍事等四大部門來運作,而在傳教部底下還附設了異端審問會來剷除異種族或危害亞爾希達教的人物,主要暗殺異種族跟防礙亞爾希達教利益的礙事份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入會須知
世界觀
  弗洛特爾斯大陸
  齊瓦蘭帝國全境介紹
  瓦德爾王國全境介紹
  凱碧爾聯合王國全境介紹
  大陸年代史
  亞爾希達教
種族
任務
  個人任務
  事件任務
  史詩戰役
  主線
  預定活動及故事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亞爾希達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