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BAHA泡泡大亂鬥

會長:getkk1233 / 睏開設日:2013-02-11 00:55:43

  • EXP

  • 資金38965  
  • 關連作品泡泡大亂鬥、泡泡大亂鬥:殭屍襲擊戰... 看更多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94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九陣營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1625488120crow9705a89b11c03jacky40411 ...看更多

守序善良 :
中立善良 :
混亂善良 :
守序中立 :
絕對中立 :
混亂中立 :
守序邪惡 :
中立邪惡 :
混亂邪惡 :

這是表格

---------------------------------------------
守序善良的人物相信,規律而強大的社會和高尚的政府,可以讓大多數人民生活得更好。只要人們相信法律,並試著互相幫助,整個社會就將因此而進步。因此,這個陣營的人物將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他們會儘可能地為大多數人帶來較多的福利及較少的傷害。他們必定信守自己的承諾。

守序中立的人物而言,秩序和組織是非常重要的。他們認同強大、井然有序的統治階層,不管這個統治階層是專制的暴君,還是安和樂利的民主政府,這些人都不在乎,世界上必須有法律,而法律則必須被遵守。對他們而言,絕對的秩序比什麼道德良知來的重要。只要是規定,不管結果是好是壞,都必須遵行無誤。絕對公正的法官,和絕對服從命令的士兵,都是此陣營的最佳典範。

守序邪惡的人物在理論上會依循自己的標準,盡其可能地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管是否傷害到他人。他們重視傳統、忠誠與紀律,但不在乎自由與生命的價值。他們依循規則行事,卻不抱持憐憫或熱情。他們喜歡階級制度,因為可以統治下屬,也聽令於上級。他們不責難他人的行為,但會責難其種族、信仰、家鄉或社會地位。他們不願意違背律法或承諾,這一部分是出於本性,一部分則是因為依賴紀律的保護,以免遭道德立場相左的人反對。有些守序邪惡的人有某些禁忌:如不殺生(但卻命令屬下去做)或不傷害小孩(如果他們有用的話),他們認為這樣已經比無法無天的惡人更「好」了。有些守序邪惡的物種視邪惡為一種信念,除了為達自己目的而傷害別人外,他們也以散播邪惡為樂。他們也可能侍奉邪惡的神祇或主子,將惡性視為工作的一部分。守序邪惡的可怕在於他是有系統、有計劃地行惡,因此經常成功。

中立善良的人物相信力量平衡是十分重要的事,單方面地強調秩序或混亂,是無法達到至善的。因為整個宇宙中充滿了朝著各式各樣的目標而努力的生物,所以若要追求至善,便不能破壞這種平衡,甚至的設法維持這種平衡,如果說支持社會秩序可以帶來至善,便得以為之。若推翻既有的社會秩序就可以達到至善,那也必須為之。社會結構對他們來說,沒什麼重大意義。

絕對中立的人物相信絕對平衡的力量,因此,他們拒絕採取任何被視為邪惡和暴力的行動。絕對中立的人會儘力避免和善良或邪惡,秩序或叛逆的力量合流。有時候他們發現自己被迫得和某個陣營結盟。為了保持平衡,這些人會刻意改變立場,和弱勢者合作。然而,當強弱勢力對換時,他們也會毫不猶豫地跟著改變立場。

中立邪惡的人物為了自己可以做出任何事,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就這麼簡單。他們從不為死在手下的人掉淚,不論是為財、為了高興或只是為了方便。他們不喜歡紀律,也不遵守法律、傳統或任何高貴的信念。然而,他們也不像混亂邪惡者那樣浮躁不安,或熱愛衝突。有些中立邪惡者將邪惡視為一種理想,想要獻身於邪惡。這種惡人大多是邪惡神祇或秘密組織的成員。一般人習慣將中立邪惡稱為「真正的邪惡」。中立邪惡的可怕在於表現出全然的邪惡,完全沒有榮譽感和對象區別。

混亂善良的人物雖然喜歡按照自己的意思行事,心地卻不錯。儘管他們認同一切美德和公理,卻不願意受到律法和規範的約束。想要任意驅使這些人,要他們遵照命令做事是不可能的。這些人有自己的一套道德標準,雖然不至於為惡,但也不見得和一般大眾的道德標準完全相同。

混亂中立的人物依循自己的衝動行事,是完全的個人主義者。他重視自己的自由,卻不願挺身保衛別人的自由。他躲避權威、憎恨限制、挑戰傳統。混亂中立者不會像抗議群眾或無政府主義者那樣去刻意破壞組織,因為如此做的人必然是由善良或邪惡的力量驅使。一般人習慣將混亂中立稱為「真正的混亂」。雖然混亂中立者難以預料,但其行為並非毫無理性,他從橋上走過和從橋上跳下的可能性並不相等。選擇混亂中立的長處是可以不顧社會的限制或道德勸說。

混亂邪惡的人物會因為貪婪、憎恨或慾望而做出任何事。他暴躁易怒、滿懷惡意、獨斷暴力而且無法預料。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他會衝動而魯莽地行動,散播邪惡與混亂。所幸他的計劃大多雜亂無章,其團體大多組織散亂。一般而言,混亂邪惡者只有被強迫時才會與人合作,其領袖常要面對鬥爭與暗殺。混亂邪惡的可怕在於不僅破壞美麗與生命,也破壞了美麗與生命賴以存在的秩序。
---------------------------------------------
常見用句是這樣子

守序善良:如果你再________的話,我就要________了(一個平和的動詞)
中立善良:真是一場/一次________,下次再一起______吧
混亂善良:我他媽的就是要______(一個激烈的動詞)你們這些______(一個貶義詞)!
守序中立:我__________!!重複一次,我__________!!!
絕對中立: …………
混亂中立:我要怎麼才能________?我要怎麼才能________(跟前面不同)
守序邪惡:_________是_______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中立邪惡:不要(別)再________了,我是不會________(停手/住手)的!
混亂邪惡:吃我_____啦!!

---------------------------------------------

類似這些圖
 








---------------------------------------------

別忘心中的公會九陣營
守序善良 : 你再繼續無視公會的規定,我就要處理你了。 - 阿俊
中立善良 : 真是不錯的一局,有空再來打PVE吧。 -別忘
混亂善良 : 我他媽要打爆你們這些屁孩! -水槍,鬼默
守序中立 : 我請求狙擊支援,重複一次,我請求狙擊支援。 -緣分
絕對中立 : ............... -黑糖
混亂中立 : 我該做什麼?我應該先發廢文賣萌還是先逃跑? -小雷
守序邪惡 : 定狙是遊戲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狂犬病
中立邪惡 : 別再說我平常沒有睏寶是不符合設定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睏Q
混亂邪惡 : 吃我棒球水炸彈啦!!!! -巫女

---------------------------------------------

有來寫的記得來簽名喔

2014.02.10 (Y.M.D)   -別忘
2014.02.10  - 秋風
2014.02.10  - 阿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公會九陣營」。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