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會長:goodfriday13 / 的路人甲開設日:2013-02-01 01:19:57

  • EXP

  • 資金4952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34 人
  • 昨日人氣:0

期限不明的坑放置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goodfriday13 ...看更多

有鑑於期限不明的坑會無限拖長首頁,最後只好痛心疾首(?)的放進來WIKI了><////

……嗯?你問為什麼首頁還有一些?
因為我私心啊。(挺)←直接打死埋掉!
基本上是認識的跟公會成員的坑嘿嘿…
再來就是新上架的坑owo///

魚醬的【據說活動】OO麵包,發揮想像力到麵包壞掉為止
朔月.R.東風的徵生日賀圖&賀文活動無限期!!(生日是5/1)
蘭寧大的活動(小屋人氣2萬賀圖)聽說也是無期限W
優夜的交換卡片長期應幕活動!只要是自己創作的東西或插畫都歡迎交換~
不透光的文章感想活動!沒看到截止日(攤手)獎品是200巴0W0/
阿升仔&Q貓舉辦的每周活動-咱們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可以交換孩子給別人畫哦AQA//第50週的特別活動就決定是【你是流氓!他是黑道!我是老大啦!】
淚銀狼的巴哈滿週年慶徵圖文勇造紙娃無限期
九尾にゃ徵人氣破萬賀圖無限期
九代目的人氣十九W突破徵賀圖與賀文無限期!(屋主私心請畫他女兒W)
亞莓+〞的人氣三萬徵賀圖,暫時無期限(有三種口味內挑)
小天的獄冰萌耳祭....萌萌你的心....(≧▽≦),無限神萌,一起上了啦AQA///(被獄冰揍
annie魚仔的人氣破w徵圖文活動目前暫時無限期
紅燒小捲的生日徵賀圖賀文無限期
鎇狼逆風的<狼部屋>破30Like活動徵賀圖無限期
MIRO開的請在框框中畫出你會擺出這種表情的東西!!!活動,暫時沒看到期限
sayo人氣破w徵賀圖賀文到人氣2W止(3/10 16:56止為17811)(已超過,但坑主沒中止)
奈月的BL大集合活動徵BL圖文,活動無限期,但11/30前PO的創作才有獎勵
阿升仔【活動】人氣2W突破感謝圖+自家孩子性轉大募集!!,報名已截止,交稿無限期~(賀圖集合點此看)
Lyre的ㄤㄤ誰要賀圖&交換繪ˊ<_ˋ無限期(自家角+Lyre的角合圖的交換方式)
星風綠的【活動】八萬人氣突破回饋活動,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肯定OwO無限期(寫出對星風綠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印象,還有喜歡她哪一點即可獲得Q版勇造繪一張W)
闇雪莎莉雅的【活動】兩萬小屋人氣活動開跑(*´∀`)到小屋人氣兩W止(3/10 16:48止17846)(已超過,但坑主沒中止)
甜心紅燒小捲的[活動]五萬人氣活動及新篇公告~到人氣十W止(有四種方案可參加)(3/17下午01:41 人氣:48715)
天翼的挖坑給你跳。無限期!(把自己目前手上的所有在填的坑拿出來,每一個都要寫出進度表)
甜心紅燒小捲的[閒聊]回歸一周年。(活動內容:發一篇小說角色相關的感想文!活動回禮:公布該角色基本設定、小故事。範圍在藍、番外、巨人瑪格納內即可)活動無限期。
提爾(́◕◞౪◟◉`)的10萬了 必須來個(́◕◞౪◟◉`)(髒髒感謝祭?) 徵髒髒賀圖無限期
●總攻殿下✖幽零的【淒涼企劃】TVE徵角小活動~! (作品集中串)期限不明?
●黑流亮黎的【活動】慶賀人氣破萬小活動!徵圖文,結束時間依參加人數定
●貓耳寬的邁向簽約的寫手+圓夢慶祝活動徵賀圖賀文,結束時間是到起點網上推薦為止(沒概念oz)
●天ten的【置頂活動】形象繪募集!!長期募集!
●●Dr.幻月的幻月終於破1000人氣了W徵圖文到人氣2000止(圖不限文GL,9/14人氣1269↑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期限不明的坑放置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