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矮人戰隊

會長:s932006 / 準備爆肝の矮人國王開設日:2012-11-10 21:04:47

  • EXP

  • 資金3523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4 人
  • 昨日人氣:0

矮人研究日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4516 ...看更多

1.天氣:多雲,在矮人研究協會高峰會議後

  骯,精精一直被視為矮人的分支種族,其實不然,甚至大錯特錯,其實是先有精精才有矮人的。

  精精可以說是上古時代的矮人,只是現在必須跟矮人做個區分才稱之為精精族,至於精精是怎麼演化成矮人的?這2個種族的演化可以說是種族交替性質的演化也不為過。

  在上古時代中期,因為海陸溫度的平衡,使的陸地上的溫度逐漸暖和,部份生長於炎熱地帶的精精認為天生的體毛是多餘的負擔,所以開始掉毛,這點足以證明最早的矮人化石是在傻哈拉沙漠發掘出土的,當然不只外型上的演化,炎熱地區的上古矮人們為了能夠生存得舒適,開始採集名為「清涼果」的果實,並且得知這是可食用的,於是開始了炎熱地帶的採集生活。

  不過採集資源終究會有枯竭的一天,許多矮人開始想到這點,為此想了許多辦法,過程中也因為腦細胞耗損過度而折損了不少矮人,矮人們可以說是差點因為這個想法而害自己在演化後不久即滅種。

  但總是有成功的一天,60年後,矮人發展出了農業,但是我認為矮人也有一部份是靠著運氣而逃過滅種危機,畢竟好在於傻哈拉沙漠是屬於肥沃沙漠,否則矮人就算想到要耕種也無法實行,但也因為這樣,使的矮人的腦袋演變成原本的200倍大,表層腦力極限也從0.000001奈米進化到0.001奈米,這可以說是革命性的種族演化,所以科學家們稱之為「智商革命」

  到了今天,矮人活躍於巴哈姆特大陸,而精精卻也因為強大的生命力與繁殖力而未被滅種,兩支種族都生存著,活出了自己種族的獨特性,也因為矮人協會的研究家們努力進行推廣工作,讓巴哈姆特世界的住民們愈來愈重視這2支種族並且愈來愈多人能夠將他們區分清楚了,當然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他們,我們會努力不懈,這也是我們組織存在的目的。                              節錄自。矮人研究日誌 第一章第4節》巴哈年3026年8月26號

2.天氣:小雨,在每周例行研究後的午茶時間

  骯,精精是一隻充滿野性與原始美感的種族,直到至今依然立足於巴哈姆特世界,當然精精也跟其他種族一樣因地區環境不同而分化成很多不同的分支,其中最崇尚自由的一支分支莫過於「鷹精族」了。

  上古時期,位於巴哈姆特世界西北方的精精大陸上每個精精都和諧相處,可以說是毫無紛爭,但是在新紀元來臨前的大洪水向著精精大陸襲捲而來,不僅衝刷了精精大陸也沖壞了和諧的秩序,許多家庭、部族因此而支離破碎甚至滅族,只有一支部族毫無損傷,那支部族就是今日的「鷹精族」。

  在大洪水之後,此部族的族長-也就是初代鷹精王-帶著數量本來就不多的族人往大陸東南方的「鷹巢群山」避難,那邊因為山勢異常的陡峭崎嶇難行,所以在這支部族前往開墾前並沒有任何一個精精敢妄想著前往那片惡土,果然老祖先們想的沒錯,在開墾這裡時犧牲了不少的族人,甚至差點滅族,直到他們與這片群山的住民-戰鷹成為盟友。

  戰鷹是鷹巢群山的原生猛禽類,與一般的老鷹比起來更壯碩更兇悍,也更重視自己的族群與盟友,論制空能力大概僅次於帝王雄鷹,但比野性的話說他們是第一也不為過,至於鷹精族是怎麼與戰鷹成為盟友的?這個我們不得而知,唯一的線索只有鷹巢山主峰頂刻著一篇碑文,但是不知什麼原因,到了今日,內容只剩下「......在那一百年間,我們得到的不只是這片樂土,更交到了一群值得為他們感到驕傲的盟友。」當初親自上山拜訪這支族群並且看到這篇碑文時,我就肯定的下了一個推測:這段歷史與巴哈姆特世界空白的100年有絕對的關連。

  直到今天,鷹精族仍然活躍在高聳嚴峻的群山中,與戰鷹和諧共存著,直到今天,他們仍然制霸於天空,他們是榮耀的,他們是天空的住民。
             節錄自。矮人研究日誌 第六章第13節》巴哈年3027年2月3號

3.天氣:晴,在早餐之後的讀報時間

  骯,說到精精與矮人的關係,是有重大關聯性的,然而說到與現在的矮人最有關係的絕對就是來自沙漠的原始精精族群-「矮精族」。

  上古時期,大部分的精精都是生存在位於巴哈姆特世界東北方的精精大陸,但是有少數的族群可能因為陸塊分裂的原因所以與一般的精精生存在不同的地方,像是這支「矮精族」就是其中一種這樣的族群。

  在大洪水發生的那一年,精精大陸廣大的的精精族群只有鷹精族一支族群毫髮無傷,但是在巴哈姆特世界這邊,生存在南方炎熱的傻哈拉沙漠的矮精族,因為位居內陸所以可以說是毫無傷亡,不僅如此,傻哈拉沙漠的特有種水果「清涼果」也帶給了矮精族得以繼續在炎熱的沙漠生存的機會,也讓他們可以利用好幾十年的時間來進行「智商革命」,所以不僅矮精族將這片沙漠稱呼為「母親沙漠」,研究矮人的眾多學家們也一致認為傻哈拉沙漠是矮精族得以生存的原因,更是精精能夠順利進化成矮人的最大功臣。

  但是,很不幸的,智商革命發生後,矮精族的族人們不是順利進化就是因為用腦過度而死,當時的矮精族已經瀕臨絕種,然而沒進化卻順利存活的矮精族也沒有矮人較聰明的智商,並不知道在此刻最需要的是繁殖,直到最後一位矮精王有此一生理需求時,他發現早已來不及,因為只剩他一個矮精族。

  直到現在,矮精族仍然是在精精進化史上有重大貢獻的族群,但是矮精族的最後一位矮精王哪去了?或是他已經死亡,而矮精族就此宣告絕種?我們不得而知。
節錄自。矮人研究日誌 第六章第15節》巴哈年3027年2月14號




----------------------------------------------------------------------------------------------------------------------------
後記:我在傻哈拉沙漠的常駐研究計畫已經過了大概6個月,我在這裡看到了各種不同的精精與矮人,以及昨天才來到這片綠洲的矮精族,這是我最不敢相信的一幕,最後一位矮精還活著,但他為了什麼而來?又會帶來甚麼影響?看來我最近的研究計畫會變得很繁忙。

節錄自。我在傻哈拉研究的日子 第九章第5節》巴哈年3029年5月3號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