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拜占庭

會長:MORLIN / White Rabbit開設日:2010-07-29 17:11:46

  • EXP

  • 資金18594  
  • 關連作品天堂、天堂:龍之谷、天堂:奇岩城...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9 人
  • 昨日人氣:0

冶煉魔法武器的「宙斯的熔岩高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ORLIN ...看更多

        2012年7月6號,韓版天堂在測試伺服器中,更新了冶煉系統。新的六項魔法武器,可以經由冶煉系統的來獲得,此外也新增了舊有武器 (如武士刀、細劍),能夠替換為魔法武器的設置。
用+9/+8舊武器向「宙斯的熔岩高崙」可以兌換任何一種封印的 +8/+7魔法武器。
點擊解除封印後的魔法武器,皆有著新的附加能力,或是魔法。

         新的六項魔法武器,將由原來的「宙斯的石頭高崙」製作的五項魔法武器,完成條件後,可找它的兄弟「宙斯的熔岩高崙」進行強化。可強化的武器有魔力短劍、酷寒之矛、雷雨之劍、狂風之斧、大法師魔杖,以及由舊武器更換系統獲得的新的弓類魔法武器「 살천의 활(弒神者之弓)」 。很可惜的是這次更新,毀壞巨劍沒有被列入強化的名單之一。

【舊武換魔武】
          武卷數+9的舊版武器,如附上一千萬天幣,就可兌換+8的任何一種魔法武器;武卷數+8的舊版武器,如附上五百萬天幣,則可兌換+7的任何一種魔法武器。注意的是角色身上如有受祝福的武器與屬性武器,也是會被列入對換的項目之一,若不想與「宙斯的熔岩高崙」兌換魔法武器,建議收藏於倉庫之中,以免被兌換掉哦!
          可以兌換的舊版武器清單有,大馬士革刀、細劍、武士刀、尤米弓、十字弓、雙手劍與力量魔法杖。
          可以兌換的魔法武器一共有七項,有毀壞巨劍、魔力短劍、酷寒之矛、雷雨之劍、狂風之斧與天使魔杖 (前身為大法師魔杖),以及新的弓類魔法武器「弒神者之弓 」。

【魔武的強化】
          以下為強化魔法武器與舊版魔法武器功能比較表,以及新的弓類魔法武器「弒神者之弓 」的功能。

更新的魔法武器 更新前 更新後
攻擊力:5/4,額外攻擊點數+1
MP回復+1
魔力吸收

攻擊力: 6/4,額外攻擊點數+1
力量+1
MP回復+1
魔力吸收
攻擊力:13/12,額外攻擊點數+1
攻擊成功+1
隨機施展「極道落雷」

攻擊力:13/12,額外攻擊點數+1
攻擊成功+1
不壞刀
施展「일렉트릭 쇼크
(電光衝擊)」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25/25
隨機施展「龍捲風」
攻擊力:23/23,額外攻擊點數+2
施展「다크 라이트닝
(黑暗落電)」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15/15,額外攻擊點數+1
隨機施展「寒冰氣息」


攻擊力:15/15,額外攻擊點數+1
不壞刀
施展「콜드 체이서
(寒冰追擊)」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攻擊力:12/12
攻擊成功+5
隨機施展「疾病術」



攻擊力:12/12
智力+1
MP恢復+4
對不死生物造成額外傷害 (米索莉材質)
施展「起死回生術」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武器更名為:천사의 지팡이 (天使魔杖)
不更新的魔法武器
攻擊力:19/18,額外攻擊點數+3
HP吸收
-
新的魔法武器
- 攻擊力:3/4,額外攻擊點數+2
攻擊成功+2
敏捷+2
體質+2
施展「엘븐 애로우
(精靈矢)」武卷數+1,魔法發動率+1

        強化過後的魔法武器,將原先得弱點加以補足後,成了更加優秀的魔法武器,如原先攻擊力低弱的魔力短劍,往上增加了一點點的攻擊力。還有會壞刀的雷雨之劍,以及酷寒之矛,修改為不會壞刀之外,還加強化了魔法的發動率呢!本次所有的魔法武器平均傷害皆往上調整,魔法的發動率也由原先的4 %,調整為視武卷加值數而定!魔法武器所能施展的魔法,也更新了名稱,未知更新後的魔法,在傷害特性、傷害值,以及動畫外觀是否也有改變呢。

        本次舊有的魔法武器之中,強化幅度最大的就非大法師之杖莫屬,不但增加1點智力與4點MP的恢復,還有著對不死生物的額外傷害,更重要的是將原先實用度較低的施展「疾病術」,更新為施展「起死回生術」,這將使得大法師之杖,更加名符其實的更名為「天使的魔杖」了,猶如讓法師們轉職為戰鬥型的牧師嘛!

        新增加的弓類魔法武器,有著與台版萬聖節南瓜弓相同的能力值,差別在於施展的「魔法」不同,若是屬於傷害型魔法,這項武器也許會比萬聖節南瓜弓還要受人歡迎呢!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職業相關
  新手須知
  角色能力值
  王族
  騎士
  妖精
  法師
  黑暗妖精
  龍騎士
  幻術師
任務試煉
魔法技能
  基礎設定
  一般魔法 (1~6等)
  一般魔法 (7~10等)
  王族魔法
  騎士技能
  精靈魔法
  黑暗妖精魔法
  龍騎士技能
  幻術
防武道具
  防具
  武器
  道具
怪物地圖
  亞丁
  海音
  風木
  奇岩
  肯特
  鐵門公會
  妖魔城堡
  迷幻森林
  狄亞德要塞
  地下大洞穴
  拉斯塔巴德
  說話之島
  遺忘之島
  海賊島
寵物相關
古魯丁小遊戲與無限大賽
副本
天堂資訊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冶煉魔法武器的「宙斯的熔岩高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