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樂恋の咖啡屋ღ

會長:fkjh2012 / ๑布丁貓。♥開設日:2012-10-23 20:03:35

  • EXP

  • 資金1467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4 人
  • 昨日人氣:0

公會規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qaz28863525 ...看更多


 1.入會需有手機認證資格沒有持有手機認證資格的會員就無法在公會發文,將會刪除會員資格。

2.如果申請者們先前就已經在公會,請在自我介紹時說明,沒有壞名聲一律錄取。

3.希望能多分享東西,在別的地方看到有趣東西可以貼上來分享,但尺度過大的圖片與發言
都不接受,露點或18影片絕對禁止。

4.請不要在這裡挑釁、說髒話....等來這裡是要放鬆心情的。

5.歡迎會員可打自行創作的小說、圖畫...廣告唷!,也請大家多多鼓勵與理性批評

6.希望能常常上線的會員們能幫忙管理。

7.禁止私人恩怨、問題、謾罵、使用人身攻擊、毀謗等等會造成他人傷害的叭啦請各位自行私下解決請勿在公會裡談聊!謝謝

8.有任何問題、意見、申請幹部及友社…等,歡迎私信給會長,會長會幫忙處理。

9.禁止無意義的連續叭啦灌水洗版面或是提供版權物的下載、要求版權物的下載點。

10.禁止盜連連結。

11.留言發串時,請記得鎖文唷!不然會被看光光!

✪毀損本公會的名譽與風氣的團員者將與踢除&黑名單做為懲處✪
「是否了解規定了呢?請務必遵守,每個人都有基本權力。」

「新會員也請去跟大家打招呼。」

麥克雞塊小叮嚀,不要潛水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