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1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露娜薩.普莉茲姆利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露娜薩.普莉茲姆利巴(ルナサ.プリズムリバー)
梅露蘭.普莉茲姆利巴(メルラン.プリズムリバー)
莉莉卡.普莉茲姆利巴(リリカ.プリズムリバー)
出場作品:妖妖夢,花映塚,文花帖(書),心綺樓。
種族:騷靈
職業:樂隊
住所:霧之湖附近一間廢棄的洋房
危險度:低
對人類友好度:高
能力:不用手腳演奏樂器的能力
露娜薩:演奏「鬱」之音的能力
梅露蘭:演奏「噪」之音的能力
莉莉卡:演奏幻想之音的能力
主題曲:幽霊楽団 ~ Phantom Ensemble(妖妖夢,花映塚)
SC:
妖々夢
合奏
騒符「ファントムディニング」 Phantom Dinning 騷鬧幽靈(din為騷鬧,喧嘩;另外有一三人的姊妹團體也叫做Dinning Sisters,推測騷靈三姊妹的構想可能源自於此)
騒符「ライブ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Live Poltergeist 騷靈演唱會(poltergeist為屋內產生莫名的噪音的現象,騷靈現象)
合葬「プリズムコンチェルト」 Prism Concerto 稜鏡協奏曲(concerto是協奏曲)
騒葬「スティジャンリバーサイド」 Stygian Riverside 冥河彼岸(stygian為冥河,地獄,陰森)
大合葬「霊車コンチェルトグロッソ」
大合葬「霊車コンチェルトグロッソ改」
大合葬「霊車コンチェルトグロッソ怪」 Concerto Grosso 大協奏曲(盛行於巴洛克時期的一種曲式,巴哈和韓德爾都有著名的此類作品)
露娜薩
弦奏「グァルネリ・デル・ジェス」 Guarneri del Gesu(原名Guiseppe Guarneri,為十七世紀的人,著名的小提琴製作者)
神弦「ストラディヴァリウス」 Stradivarius(由Antonio Stradivari及其一族所製作的小提琴的名稱,被認為是相當貴重的珍品)
偽弦「スードストラディヴァリウス」 Pseudo Stradivarius 偽Stradivarius(pseudo意為假的,冒充的)
梅露蘭
管霊「ヒノファンタズム」
冥管「ゴーストクリフォード」 Ghost Clifford(Clifford應為Clifford Brown,著名的小喇叭演奏家,於1956年因交通事故身亡)
莉莉卡
冥鍵「ファツィオーリ冥奏」 Fazioli冥奏(Fazioli為義大利的鋼琴製作家,有個人跟公司兩種說法,不過不論如何Fazioli的鋼琴都是世界級的名品)
鍵霊「ベーゼンドルファー神奏」 Bosendorfer神奏(Bosendorfer與Fazioli一樣,皆為世界上有名的鋼琴;兩者皆被列為五大鋼琴名器之一)
花映塚
莉莉卡
騒符「ソウルノイズフロー」 Soul noise flow(靈魂噪音流量)
騒符「リリカ•ソロライブ」 Lyrica Solo Live(莉莉卡獨奏直播)
梅露蘭
騒符「ソウルゴーハッピー」 Soul Go Happy(快樂的靈魂)
騒符「メルラン•ハッピーライブ」 Merlin Happy Live(玫魯蘭快樂直播)
露娜薩
騒符「ノイズメランコリー」 Noise Melancholy(憂鬱的噪音)
騒符「ルナサ•ソロライブ」 Lunasa Solo Live(露娜莎個人演奏會)
ルナサ:Lúnasa:愛爾蘭樂隊名。Lughnasadh:蓋爾特人的祭典,蓋爾亞支語「魯格(太陽神)的祭典」的意思。
她是長女,比較沉穩,因此常被妹妹們和其他人欺負。不逃避,不拐彎抹角,會做應該做的事,是個好孩子。
手上的小提琴是十分稀有的珍品的幽靈。
會演奏讓人憂鬱的音樂,所以花映塚中不論勝負對手也會愁眉苦臉。
對人和妖都很友好,不用害怕她大姐姐好棒
匿名:領隊姐姐有點陰沉,不太喜歡。(阿求曰:說太多閒話會有危險的。)
メルラン:Merlin:亞瑟王身邊的男魔法師(女性用這名字是Merlyn,發音一樣)。同時也是灰背隼的英文名字。
次女,在演奏會中最能吸引目光。情緒不會低落,看上去處變不驚,實際上蠻焦躁的。
小號似乎是吸了很多血的小號幽靈。
會演奏讓人興奮的樂曲,聽了之後會不自覺手舞足蹈碧海潮生曲,所以花映塚中不論勝負對手也會看上去很開心。
匿名:梅露蘭不是領隊嗎?(阿求曰:說太多閒話會有危險的。)
妖妖夢中,最後一張合奏SC中可能會亂跑,東方眾稱之為「偶爾會暴走」。
和她單獨談話是很難的。假如被以為是挑釁的話就糟了果然像黃藥師
リリカ:Lyrica:Lyric(歌詞)。
三女,狡猾又驕傲,善於算計,三姐妹中最聰明,但十分懶惰,把麻煩的事都推給兩位姐姐。會多種樂器,但主要是鍵盤和敲擊樂。有個能幹的妹妹真好
鍵盤是某名音樂家用過,可是聲音太獨特而不暢銷最後消失的鍵盤幽靈。
幻想之音就是現實中不存在的聲音,想不出能發出的原理。(小零:說不定是電子合成音。)
匿名:在演奏中太小了(哪一個部分太小了?)所以看不到,加油啊!
莉莉卡粉絲俱樂部會員一號:莉莉卡不辦獨奏演奏會嗎?
雖說比較難單獨碰見,但是溝通較容易,可用說話來避開危險。
騷靈不會安靜的待著,所以可能會突然發瘋。
花映塚中,本來大姐二姐沒有興趣,但這傢伙看見幻想鄉這麼熱鬧,便偷偷的出來找音樂素材,兩個姐姐也跟著她去了。
三人是原本人類的普莉茲姆利巴家族四女レイラ.プリズムリバー依其三位姐姐做出來的。
她的樂聲不會對精神做成影響,所以可以放心的聽。
因為姓氏Prismriver的關係...
-Prism=棱鏡,可以讓光透過而射出彩虹。
-River=河
所以日本人會稱她們為虹川姐妹。
通常三人一起行動,但有時候會分頭行動。假如莉莉卡單獨出現的話,不是有陰謀就是和姐姐們吵架了。
由於粉絲眾多,加上她們本身也不弱,所以與她們為敵沒有好結果。
她們的演唱會奏出的樂聲會影響精神,所以只有大人能去聽。小孩子,不要看這三個姐姐啊(意味深)
三姐妹的符卡背景都是Last Spring的樂譜。
叫是叫做三姐妹,但年齡一樣,因為都是レイラ弄出來的。
梅露蘭專用顏文字:ξ・∀・)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