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純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純狐(じゅんこ)
出場作品:紺珠傳
稱號:沒有(在遊戲中並沒有出現稱號,只在角色設定文檔中出現了「(無名的存在)」這一行字。)
(本來應該在這裡出現的稱號…)
沒有出現在純狐名字的上面。
種族:神靈
職業:神靈
住所:不明
能力:純化程度的能力
主題曲:ピュアヒューリーズ ~ 心の在処(紺珠傳)
SC:
紺珠傳:
「掌の純光」 掌中純光
「殺意の百合」 殺意的百合(百合的花語是純粹,也就是「純粹的殺意」。)
「原始の神霊界」 原始的神靈界
「現代の神霊界」 現代的神靈界
「震え凍える星」 顫抖冷凍的星體(顫抖是人為了提升體溫而令身體動起來的行為。)
「純粋なる狂気」 純粹的狂氣(狂氣的相對是理性。德國哲學家康德曾經發表「純粹理性推論」等書,而純粹理性什麼的大概就是說人類的認知有極限而不能認識宇宙真理,但可以在崇敬神而抱著道德生存。)
「溢れ出る瑕穢」 瑕穢橫溢
「地上穢の純化」 地上污穢的純化(所謂地上的污穢,就是人類眼中的生和死,月人眼中的污穢。)
純符「ピュアリーバレットヘル」 Purely Bullet Hell 純粹的彈幕遊戲(歪果仁把彈幕遊戲稱為Bullet Hell。)
純符「純粋な弾幕地獄」 純粹的彈幕地獄
「袋の鼠を追い詰める為の単純な弾幕」 為趕絕甕中之鱉而備的單純的彈幕
「人を殺める為の純粋な弾幕」 為殺人而設的純粹的彈幕
「最初で最後の無名の弾幕」 最初而最後的無名的彈幕(此符卡是和赫卡緹亞一起使用的石破LOVE LOVE天驚拳。)

純狐(じゅんこ):出自后羿的妻子純狐氏,又名玄妻、玄狐。另外把她的名字「じゅんこ」反過來就是「こんじゅ(紺珠)」。
本作黑幕,策劃月面攻擊計劃。
純狐以前和嫦娥都是后羿(其實后羿有兩個,一個是射日傳說的后羿,生於堯時,就是嫦娥的丈夫;而另一個后羿生於夏朝,稱帝後娶了純狐)的妻子。
純狐的兒子被后羿殺了,而神主並沒有交代原因。不過永琳鈴仙談及嫦娥時稱她為「后羿的惡妻」,可能純狐兒子的死和嫦娥有關。
雖然已手刃后羿,但純狐的仇恨並未消退,因此一直想殺掉嫦娥,數千年來一直攻擊月之都。月之都的賢者們因為「月之民不需畏懼敵人」而沒有把純狐的事告訴月之民,而們也只是認為這次到幻想鄉去是為了建別墅而淨化幻想鄉(=殺光所有生命)。
後來純化了自己的仇恨,因此現在只是為復仇而復仇,甚至連自己是誰都可以忘掉,就成了「無名的存在」。
這次攻擊月之都是和赫卡緹亞聯手的。純狐借了赫卡緹亞的地獄妖精(美國等),再純化她們的生命力讓她們到月面玩耍,把月球變成生命之星,然後在月之民受不了污穢(生命力)而逃走時趁亂殺掉嫦娥。
神主曾解釋過純化的本質。神明雖然是被命名後才會明確地獲得某種力量,但相對地能力會被名字限制著能力(像是風神只能操縱風,雨神只能操縱雨),而純化則是引發「命名前的力量」,所以神主也稱之為「製造神的能力」。
這能力大致上是把一種東西提升到極致,例如把妖精們變成一團生命能量。同樣地,其實她也可以把自機們用純化能力直接秒殺(生命有生和死,把死亡純化就是了)。
本人的符卡和別的六面不一樣,只有終符有符名(例如「超人聖白蓮』」),而彈幕也是實而不華,就是一個大圈圈往外推。雖然如此彈與彈之間的空隙卻很小,極難閃避。
這次事件純狐一來把月之民趕到夢世界裡後就毫無進展,差不多累了,另一方面認為自己輸給了月之賢者的計策(把月兔放逐到地上成為地上的兔子,已經不怕污穢的兔子就能作戰鈴仙:咦?是這樣嗎?),所以同意放走月之民。
直到最後也沒有使出全力和自機作戰。實際上純狐孤身一人對月之都攻擊已有數千年,但每次雖然被打倒也能全身而退。
之後和赫卡緹亞說想到幻想鄉看看,理由大概是想見永琳,而赫卡緹亞對魔理沙也有興趣。
EX關會和赫卡緹亞一起攻擊,本人說是開個玩笑真TM多虧了你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