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東方心綺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東方心綺樓 ~ Hopeless Masquerade.》(東方心綺楼 ~ Hopeless Masquerade.)是由上海愛莉絲幻樂團黃昏邊境共同製作的格鬥遊戲,是東方Project的13.5作。

本作在2012年10月5日公佈。遊戲中的角色畫面跟系列裡的早先格鬥遊戲有較大差別,引入了浮空格鬥機制和人氣計算系統,符卡觸發操作更直觀。此遊戲是東方Project系列中第一次使用720p原始螢幕解析度。體驗版已於2012年12月30日(C83)發佈,Web體驗版於2013年4月12日在黃昏邊境官網發布,正式版於2013年5月26日第10次例大祭發布。在正式版發布前一天爆出發現嚴重BUG,要與正式版同時發布修復補丁。後來因部分角色招式使用BUG再推出第二個修復補丁。


由於接二連三的天災,鬱悶的氛圍被帶來人類之里。漸漸地村裡人中的秩序被打亂了,可是對於這副景象,宗教家們打著要掌握混亂人心的算盤,恢復秩序收集信仰。建立寺廟的僧侶捨棄俗世的道士,還有想要復興神權的巫女這三方下定了決心上場,為人氣爭奪。

本作最大的特點,除了浮空的戰鬥外,就是宗教系統,以及角色的能力和人氣系統。

神(神道教)重視彈幕的範圍,以布都為例,盤子數目會增加以達到覆蓋目的,代價是彈幕變弱。
佛重視彈幕的力量及近身,代價是射程大幅降低,另外有部分攻擊可蓄力。
道重視速度和貫通性能,代價是瞄準性能特低(阿零:神子是不用瞄準的= =)

角色們也有自己的特技。
靈夢的靈力BAR(射擊,防禦時消耗)特長。
魔理沙發動魔法第4次會加強。
布都的盤子會留在場上,收回後可加強攻擊。
神子在人氣變動時力量也會變動。
荷取攻擊消耗能量。
白蓮必殺技要先咏唱。
一輪被攻擊會增加怒氣,最大時攻擊力大幅上升。
發出指令後要滿足特定條件才能發動。

人氣在高時會有增益效果,低時會減低力量,滿時可發動足以顛覆戰況的LAST WORD。
在時間到後,系統會無視體力而以人氣作比較。

此外,神霊廟是實景取材自台灣人建的坂戸市聖天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