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愛麗絲.瑪格特洛伊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愛麗絲.瑪格特洛伊德(アリス.マーガトロイド)
(此處不把舊作列入出場作品。)
出場作品:妖妖夢,永夜抄,萃夢想,文花帖,緋想天,地靈殿,求聞史記,非想天則,三月精,心綺樓
種族:魔法使(妖怪)
職業:假面騎士Wizard魔法使
住所:魔法之森
危險度:低
對人類友好度:高
能力:操縱人偶的能力
稱號:七色的人形使(妖妖夢)
七色の人形遣い(永夜抄,萃夢想,緋想天,地靈殿,求聞史記)
見た目だけ賑やかな妖怪(文花帖)
雹の人形遣い(緋想天)
主題曲:
人形裁判 ~ 人の形弄びし少女(妖妖夢)
the Grimoire of Alice(非想天則)
SC:
妖々夢(被廢棄SC)
操符「マリオネットパラル」Marionette Parral 人偶帕拉爾(帕拉爾:墨西哥某地名)
操符「マニピュレイトパペット」Manipulating  late puppet 操作慢人偶(?)
妖々夢
操符「乙女文楽」(乙女文楽為昭和初期在大阪的人形劇場,與一般的文樂不同的是,一般文楽為三位男性一同操縱一具人偶,乙女文楽是由一位少女操縱一具人偶)
蒼符「博愛の仏蘭西人形」(仏蘭西即法蘭西,現在的法國;該符的彈幕依序由藍、白變成紅色,與法國國旗顏色相同,而彈幕最密的時候的紅色彈幕,其紅色即有著博愛的意思)
蒼符「博愛のオルレアン人形」(オルレアン=Orléans,位於法國北部,中文為奧爾良;在百年戰爭中經由聖女貞德的活躍而從英軍的包圍中被解放;聖女貞德的故鄉)
紅符「紅毛の和蘭人形」(和蘭應指現在的荷蘭,在江戶時期稱葡萄牙或是西班牙人為南蠻人,而稱荷蘭人為紅毛人)
白符「白亜の露西亜人形」(露西亜為Russia(俄羅斯)的日本漢字,而白亜指的是白色牆壁,或是白堊紀時期的地層)
闇符「霧の倫敦人形」(說到倫敦就會想到霧都)
廻符「輪廻の西蔵人形」(西藏的喇嘛教有著輪迴轉生的觀念)
雅符「春の京人形」(京所指的應該是日本京都,而京都的春天也算是名物之一;又,京人形指的是在京都做成的偶,有著鴨川人形、嵯峨人形、御所人形等;狹義來說也可指有著妹妹頭的人偶)
咒詛「魔彩光の上海人形」(有一說"魔都上海",出自小說家村松梢風,因而取魔命名)
咒詛「首吊り蓬萊人形」(首吊り為絞首,而蓬萊源自於古時中國的神話中提到的蓬萊仙境,位於東方的海上;富士山,台灣也都有著蓬萊的別名。順帶一提,蓬萊,瀛洲,方丈,岱輿合稱四大仙山,其中瀛洲是日本代稱。[瀛指大海。])
永夜抄(自機)
魔符「アーティフルサクリファイス」Artfull Sacrifice 藝術性的犧牲
魔操「リターンイナニメトネス」Return inanimateness 回歸死亡?(i字開頭那個字:不動的,沒有生命的。)
永夜抄(敵機)
「グランギニョル座の怪人」Grand-Guignol座的怪人(Grand-Guignol指的是線控人偶,或是人偶劇,而一般Grand Guignol是用來形容血腥或令人毛骨聳然的戲劇表演;這個片語來自巴黎的Grand Guignol戲院,這間戲院就是專門表演這樣的戲劇;以人偶代替真人,演出各種可怕的劇本; 主要著重於家庭用品恐怖的一面無辜者的受苦,殺死嬰兒,精神病與復仇)
萃夢想
符の壱「アーティフルチャンター」Artful chanter 藝術性的吟唱者
符の弐「ドールクルセイダー」 Doll Crusader 人偶十字軍(十字軍:基督教的軍隊,推動了文藝復興。)
魔光「デヴィリーライトレイ」 Devilry Light way 魔法/魔族/惡魔光束
魔符「アーティフルサクリファイス」 
戦符「リトルレギオン」  Little legion 小型軍團(legion:聖經用來指惡靈的集合體。)
咒符「上海人形」
魔操「リターンイナニメトネス」|
戦操「ドールズウォー」
戰操「Doll's War」
咒詛「蓬萊人形」
文花帖
操符「ドールズインシー」Dolls in Sea(一說為Doll's ying xi,皮影戲)
呪符「ストロードールカミカゼ」Straw Doll Kamikaze(神風) 稻草人偶的自殺隊(稻草人偶:詛咒用道具。神風敢死隊:連人帶機自爆式打法的軍團。)
赤符「ドールミラセティ」Doll Mira Ceti 人偶米拉星(鯨魚座的米拉(Mira,拉丁文的「奇妙、不可思議」之意。星又稱為Ο Ceti(omicron ceti,"Ο"是希臘文而非英文O)是最早發現的變星(光度會隨週期改變的恆星),而且是長周期的類型本身是一個紅色的超巨星,同時還有伴星的存在)
緋想天(自機)
魔符「アーティフルサクリファス」
戦符「リトルレギオン」
咒符「上海人形」
魔操「リターンイナニメトネス」
戦操「ドールズウォー」Doll`s Wall 人形之牆
咒詛「蓬萊人形」
偵符「シーカードールズ」 Seeker Dolls 探索人形
紅符「和蘭人形」
人形「未来文楽」
注力「トリップワイヤー」Trip Wire 陷阱網
緋想天(敵機)
足軽「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Suicide Squad 自殺小隊
剣符「ソルジャーオブクロス」Soldier Of Cross 交錯士兵
人形「魂のないフォークダンス」無魂的 Folk Dance 無魂的民族舞蹈
非想天則(自機)
魔符「アーティフルサクリファイス」
戦符「リトルレギオン」
咒符「上海人形」
偵符「シーカードールズ」
注力「トリップワイヤー」
魔操「リターンイナニメトネス」
人形「未来文楽」
戦操「ドールズウォー」
咒詛「蓬莱人形」
紅符「和蘭人形」
槍符「キューティ大千槍」
人形「レミングスパレード」Lemmings Parade 旅鼠的盛裝遊行(レミングス指的是一款叫做Lemmings的遊戲。)
非想天則(敵機)
人形「セミオートマトン」 Semi-automaton 半自動裝置
騎士「ドールオブラウンドテーブル」 Doll of round table 圓桌騎士人偶(亞瑟王的最高等騎士。)
犠牲「スーサイドパクト」 Suicide pact 自殺約定
試験中「レベルティターニア」 Revel Titania 陶醉的TitaniaGOOGLE:Titania=二氧化鈦(Titania:妖精王之妻,妖精中的女王)
試験中「ゴリアテ人形」 巨大人形
愛麗絲: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後此名字和幻想扯上了關係,同時也是神主的「團體」上海愛麗絲幻樂團的一部分。
姓氏瑪格特洛伊德是官時紳士的姓氏(真的)
祭典中表演人偶技藝的。
經常閉門不出,對他人不關心(介紹是這麼說,但官方作品中也很健談。),但對魔法很執著。
傲嬌,沒朋友。(無誤
本人有著金髮,肌膚嫩滑(真的),也像人偶一樣漂亮。
外剛內柔。
認識靈夢,而且很可能是怪綺談那個愛莉絲。
魔理沙是鄰居(住在同一個森林),關係不太好。(明明關係就很好,傲嬌就是傲嬌啦
阿求認為是後天修煉的魔法使,魔界人的身分目前只適用於愛莉絲身上。
有眾多人偶,並且可以同時讓人偶做任何事(除了製作人偶必須本人之外),「一人大家庭」。
手上總拿著一本強力魔導書,不過戰鬥時不用。
趁靈夢不注意在神社釘稻草人偶,不知道要詛咒誰?
戰鬥時不用全力,因為盡力後輸了就沒話說了。
愛麗絲:我沒有出全力,一出力我自己也害怕。 魔理沙:那你快出全力吧! 愛麗絲:我會怕啊!
雖不襲擊人類,但意外的好戰,提出的挑戰一定會接受。
打倒幾個人偶只會似水投石,操縱眾多人偶的代價就是本人很弱。
除了上海之外,其他人形都沒有固定名字。
目前努力製造出有自我意識的人偶。(荷取:哈哈哈你看看你
萃香稱為「魔族」(魔法使一族?魔界一族?)。
人偶內有火藥,地靈殿擔心過因太熱而爆炸。
會按照認識的魔理沙人做人偶。
會和人偶對話,但人偶是她自己操縱著的...
魔理沙:雖說是她操縱的,但看起來是騙人的。
晚上在魔法森林迷路的話,會被她邀請住宿一宵,不過她只會繼續研究魔法,製作人偶,不會理睬你。
二創通常會出現兩種人偶,一曰上海,一曰蓬萊。蓬萊這名字似乎不是官方設定。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