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1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幽谷響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幽谷響子(かそだにきょうこ)
出場作品:神靈廟,心綺樓,茨歌仙,彈幕天邪鬼。
稱號:
読経するヤマビコ(神靈廟)
平凡陳腐な山彦(茨歌仙)
種族:妖怪
職業:掃地僧可是武功一點也不高強
住所:命蓮寺
危險度:低
對人類友好度:極高
能力:反射聲音的能力
主題曲:門前の妖怪小娘(神靈廟)
SC:
神靈廟
響符「マウンテンエコー」 Mountain Echo 山中回音
響符「マウンテンエコースクランプル」 Mountain Echo Scramble 急速振動的山中回音
響符「パワーレゾナンス」 Power Resonance 能量共振
(Resonance:可解作回響,也可以解作共振,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東西振動連帶其他東西振動。)
山彦「ロングレンジエコー」 Long-Range Echo 長距離回音
山彦「アンプリファイエコー」 Amplify Echo 擴張回音
山彦「ヤマビコの本領発揮エコー」 山彥的表現回音
大声「チャージドクライ」 Charged Cry 聚氣大叫
(Cry:可以指哭或叫。)
大声「チャージドヤッホー」 Charged Yahoo 聚氣雅虎Yahoo
彈幕天邪鬼
叫喚「プライマルスクリーム」 Primal Scream 原始的尖叫
(Primal:原始,最初的。)
劈音「ピアッシングサークル」 Piercing Circle 扎耳朵眼兒的圓形
(Piercing:為了戴耳環而鑽穿耳朵。)
御経「無限念仏」
幽:遠離世間,應指深山而言。
幽谷:又深又靜的山谷。
響:反響,回音。
幽谷響:山彥(やまびこ)的另一種寫法。
響子:可能是指音無響子。兩個響子也是拿著掃把掃來掃去,從回音也可想到「音無」。順帶一提,在一個酒友電台節目「2軒目から始まるラジオ」的第九回,在談這個響子的事時,神主回了句「音無響子?」。
能力是把聲音反射,說穿了就是把別人的話喊回去...
本來是在山中的妖怪山彥,人們大聲說話她就會大聲回應,但開始有了「回音只是聲音反射啦~」的傳言,人們就更少大聲說話了。因為山彥們沒有了生存意義,很多也死掉了,而響子覺得這樣很無聊便出家了。
每天在命蓮寺門前掃地,耳濡目染下還記住了寺裡誦經的經文,不過似乎不了解內容。
看見登山的人會馬上逃開,然後在遠處大叫「很吃驚吧~」小傘傳染了
因為在山中誦經,人們又開始傳言「沒有人的山中有誦經的聲音」,總算挽回一點面子。
立繪中寫著「ぜ~む~と~ど~しゅ~」(是無等等咒)和「ぎゃ~て~ぎゃ~て~」(羯諦羯諦),皆是把日文版般若心經用平假名寫出來(因為她不懂意思只記其音)。
左上角的羅馬名字,把「Kasodani」寫成了「Kasoya」(谷可以唸だに或や)。
你在大聲什麼啦!
似乎體驗版一出來就有了足控圖。
小碎骨組了個叫「鳥獸伎樂」的龐克搖滾樂團,為了發洩平常打坐的痛楚和掃地唸經的無聊而組團,所謂靈魂的尖叫。文文曰:說是演唱會其實只是噪音。此外,對於不少人和妖怪的投訴,響子曰:你們可以在山中大叫,我就不能唱唱歌嗎?虧小碎骨忍受得了這嗓門...
從古籍以至神主立繪的山彥,都是像狗一般的妖怪(響子有獸耳般的東西)。
因為喊什麼也會回喊一聲,所以不少網民也有著向響子喊下流的話或者求婚之類的創作。
據說能以金剛禪獅子吼一喊擊斃神子
山彥回應集(by阿求
「YAHOO~!」「YAHU~!」(「ヤッホー!」「ヤフー!」)
基本形。
「混蛋!」「有種再說啊你這傢伙!」(「バカヤロー!」「何だとテメー!」)
青春型,或名小混混型。
「抱歉!」「這邊才是!」(「すみませーん!」「こちらおそー!」)
禮儀端正。
「山!」「川!」(「ヤマ-!」「カワー!」)
忍者的暗號。
「現在什麼時候啦!」「是嘛大概嘛!」(「今何時-!」「そうね大体ねー!」)
報時型。
「一加一是多少!」「......」省略號是怎麼喊出來的(「一足す一はー?」「......」)
算術一竅不通型,智力可以比得上琪露諾了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