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13

帕秋莉.諾雷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帕秋莉‧諾雷姬(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出場作品:紅魔鄉萃夢想,文花帖,緋想天,地靈殿(支援),非想天則,儚月抄,心綺樓
稱號:知識と日陰の少女(紅魔鄉)
動かない大図書館(萃夢想,緋想天,求聞史記,地靈殿)
得体の知らない魔法の元(文花帖)
花曇の魔女(緋想天)
種族:魔法使
職業:還是魔法使
住所:紅魔館
危險度:中
對人類友好度:普通
能力:使用七曜(日月水火木金土)魔法的程度的能力
主題曲:ラクトガール~少女密室(紅魔鄉)
ヴワル魔法図書館(非想天則)
SC:
紅魔郷
火符「アグニシャイン」 Agni Shine 火神閃光(Agni為印度火神)
水符「プリンセスウンディネ」 Princess Undine 水精公主(Undine為傳說中水的妖精,女神)
木符「シルフィホルン」 Sylphy Horn 風精的角笛(Sylph為傳說中的小妖精,風精)
土符「レイジィトリリトン」 Lazy Trilithon 慵懶三石塔(Trilithon為在二直立巨石上搭一塊巨石的紀念物,實際看過這個彈幕的話就可以知道大概是什麼樣的東西了)
金符「メタルファティーグ」 Metal Fatigue 金屬疲勞(即使是金屬也會有被破壞的一天,只要日積月累受力金屬就會發生金屬疲勞,即使受到比原本應能承受的力小的外來力道也會被破壞。)
火符「アグニシャイン上級」 Agni Shine上級
木符「シルフィホルン上級」 Sylphy Horn上級
土符「レイジィトリリトン上級」 Lazy Trilithon上級
火符「アグニレイディアンス」 Agni Radiance 火神光輝(這是溫柔的光輝。)
水符「ベリーインレイク」 Bury In Lake 湖中的水葬
木符「グリーンストーム」 Green Storm 綠色風暴
土符「トリリトンシェイク」 Trilithon Shake 三石塔的震動
金符「シルバードラゴン」 Silver Dragon 銀龍
火&土符「ラーヴァクロムレク」 Lava Cromlech 熔岩環石(Cromlech指環列巨石柱群,石圈)
木&火符「フォレストブレイズ」 Forest Blaze 森林大火
水&木符「ウォーターエルフ」 Water Elf 水之妖精
金&水符「マーキュリポイズン」 Mercury Poison 水銀之毒(Mercury也可指水星,但符卡是「金水」)
土&金符「エメラルドメガリス」 Emerald Megalith 翡翠巨石(Megalith指的是史前遺存的巨石,巨石紀念物等)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Silent Selena 沉默之月/靜謐的女神(Selena為月之女神)
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Royal Flare 皇室之焰
火水木金土符「賢者の石」
萃夢想
符の壱「セントエルモエクスプロージョン」 Saint Elmo explosion 聖愛爾摩爆炸 (St. Elmo`s Fire(聖艾爾摩之火)是一種自古以來就常在航海時被海員觀察到的自然現象,經常發生於雷雨中,在如船隻桅杆頂端之類的尖狀物上,產生如火燄般的藍白色閃光。這其實是種冷光(Electro-Luminescent,或稱電激發光)冠狀放電(Corona Discharge)現象,由於雷雨中強大的電場造成空氣離子化所致。雖稱之為火,其實溫度並不高,因為它是種溫度不高的電漿,周遭環境非常大的電位差超越了空氣的介電質崩潰值(Dielectric breakdown value,約每公尺三百萬伏特),使得空氣也可導電,並在過程中發出強光。)(以聖人為名是因為三世紀時的義大利聖人 Erasmus of Formiae,他一直是水手的守護聖人。)
符の弐「デリュージュフォーティディ」 Deluge Fortieth Day 大洪水第40日(Deluge:(聖經)諾亞時代的洪水)
金土符「ジンジャガスト」 Ginger gust 沙塵暴(ガスト可以是gast,意指靈魂,聖靈,英靈。)
火金符「セントエルモピラー」 Saint Elmo pillar 聖愛爾摩火柱
土水符「ノエキアンデリュージュ」 Noachian Deluge 諾亞的大洪水
金木符「エレメンタルハーベスター」 Elemental Harvester 元素收割者
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火水木金土符「賢者の石」
文花帖
日&水符「ハイドロジェナスプロミネンス」 Hydrogenous Prominence 含水的日珥(太陽有百分之七十是水。日珥請參考阿空的條目。)
水&火符「フロギスティックレイン」 Phlogistic Rain 可燃之雨(phlogiston為燃素,是中古時代化學不發達時對於燃燒現象的一種解釋,認為可燃物質中都含有燃素,物質燃燒時會發出燃素形成火,火焰越大代表放出越多燃素,而燃素耗盡時物質也就無法繼續燃燒,phlogistic為phlogiston的形容詞,意指"含燃素的")
月&木符「サテライトヒマワリ」 Satellite Helianthus 向日葵衛星
日&月符「ロイヤルダイヤモンドリング」 Royal Diamond Ring 皇家鑽石戒指(Diamond Ring(鑽石環)是指日全蝕的一種天文景觀,指太陽完全被月亮遮住後,開始重新出現的那一瞬間,黑色的圓形周圍不但有白色的"環",還有一塊特別大的白色"鑽石")
緋想天(自機)
火金符「セントエルモピラー」 St. Elmo Pillar 聖愛爾摩之柱

土水符「ノエキアンデリュージュ」
金木符「エレメンタルハーベスター」
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火水木金土符「賢者の石」
水符「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プリンセス」Jerry Fish Princess 水母公主?(Jellyfish可以指軟弱的人)
月木符「サテライトヒマワリ」 Weather Satellite Himawari 向日葵衛星(日本的人造氣象衛星,取名是因為繞著太陽轉像向日葵跟著太陽一樣。順帶一提,本來有顆叫「未來」的人造衛星,後來發射失敗棄用,而之後的都以向日葵命名。)
日木符「フォトシンセシス」 Photosynthesis 光合作用
緋想天(敵機)
火符「アキバサマー」 Akiba Summer 秋葉之夏(Akiba Summer:秋葉之夏。Akiba 就是秋葉原(あきはばら)的簡稱。江戶時代多火災;1869年相生町(秋葉原所在地)常受火災侵擾,明治天皇於此規劃了一大塊防火地,作為公共場合、禁止建造房屋,並迎來火防之神「秋葉大權現(あきはだいごんげん)」鎮守,創建了秋葉神社。其中本來是祭祀「火之迦具土」。於是周圍這一大片地方,就被稱為秋葉之原。所以秋葉原,本來就是一個高溫、火災頻仍的地點呢。)(順帶一提,火之迦具土就是那個出生時燒死老媽,被老爸殺完流下的血變了很多神(其中一個是建御雷神)的那位GG火神)
水符「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プリンセス」
月金符「サンシャインリフレクター」 Sunshine Reflector 反射聚光鏡(月亮就是活生生的一個反射太陽光的工具)
非想天則(自機)
土水符「ノエキアンデリュージュ」
金木符「エレメンタルハーベスター」
火金符「セントエルモピラー」
水符「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プリンセス」
月木符「サテライトヒマワリ」
日木符「フォトシンセシス」
火水符「フロギスティックピラー」
月符「サイレントセレナ」
土金符「エメラルドメガロポリス」
日符「ロイヤルフレア」
火水木金土符「賢者の石」
日月符「ロイヤルダイアモンドリング」
非想天則(敵機)
火符「リングオブアグニ」
水符「プリンセスウンディネ」
パチュリー:Patchouli,廣藿香,一種香草的名字。印度的坦米爾語中意思是綠色的葉子。花語是隱蔽。除了可作香水,還可以除蟲。由於是香草名,因此有人稱她為香草。味辛,性微溫,主治芳香化濕(以芳香氣味的藥物化濕),和胃止嘔,祛暑解表(解表:促使流汗)。主濕阻中焦之脘腹痞閔,食欲不振,嘔吐,泄瀉,外感暑濕之寒熱頭痛,濕溫初起的發熱身困,胸閔噁心,鼻淵(流鼻水),手足癬(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些是啥東西)。可以五到十克煎湯內服,新鮮的加倍份量,不宜煎太久,也可磨粉或煎水漱口或浸泡。
ノーレッジ:Knowledge,知識。也是英國的真實存在的姓氏。
紅魔館館主的朋友,整天留在圖書館裡,似乎在看管館主的妹妹,只要妹妹想走出紅魔館就會用水的魔法來製雨(吸血鬼怕流水)。
館主為レミィ(蕾咪),館主稱她為パチェ(帕琪)。
一百多歲,病弱少女,會氣喘。因為年齡關係說話也有點犀利。
能力是使用七種屬性的魔法。生命和覺醒的「木」,變化和活動的「火」,基礎和不動的「土」,果實和豐收的「金」,寂靜和凈化的「水」,機動和攻擊的「日」,被動和防禦的「月」。可以混合使用,以增強功效或隱藏弱點。可是因為體弱的關係,魔法用不到一半就喘息連連。
儚月抄提到,籤運似乎很差。
會視乎星期幾而用哪一種魔法。
不太積極,但很有好奇心,和知識有關就會變得積極。
書說什麼就相信什麼,所以會出錯。
曾經被館主要求開發往月球去的火箭蕾米莉亞你腦袋有洞嗎
屬性魔法能用小力量做出大效果,但是本人也說只要是有屬性就有弱點。要打的話就必須認清她的屬性。不過,由於她終年不出圖書館,所以不是你去打她的話,她是不會和你打的。由於是貧血加哮喘,所以不會用拳打足踢的方式戰鬥(問題是你能走到她身旁嗎)
和其他魔法使(魔理沙愛麗絲)一樣,能夠在短時間內說出一大段話。(不過看起來像喘氣)
衣服上的緞帶是增強魔力用的道具。
愛麗絲一樣,持有魔導書。魔導書不是記下魔法用法的書(像魔理沙的那種),而是注入了魔力的書。使用魔法的鑰匙就在書中,但如果沒有製作者同等或以上的熟練度是不能發現的。至於書內的字,可能是神代時期的字,可能是遠古日本文字,總之沒有人使用過。(不知道小鈴看得懂嗎?)
據紅魔鄉中的台詞,和魔理沙有曖昧關係。已和愛麗絲荷取一起被公認為魔理沙的後宮。
(萃夢想)被魔理沙打倒後發出了「むきゅー」的聲音(發音方法請看這個),因此不少人在創作中加入這叫聲,也有人用這字或是「姆Q」來稱呼她。
書本有防水處理。阿求指是因為日本的濕氣重,據魔理沙所言則是因為帕秋莉有在浴室看書的習慣。
萃夢想中稱魔理沙為老鼠(經常來書),把紅魔館守衛稱為貓。以「貓度」來評價守衛,最小是一最大是九十六,因為九十六是在一百以內最大的二和三的公倍數。而在戰勝咲夜後,評價她的貓度為二十四。
由於衣服過於寬鬆,因此身材存在爭議,分為貧乳派和巨乳派。(順帶一提小弟是巨乳派的XD)
在格鬥遊戲中使用過的魔法陣(防禦時的那個),從內而外,分別是:
三つ巴」,好像是四神的東西,五角形&五芒星,圓形先天八卦,圓形後天八卦。
三つ巴其實是三個像勾玉的東西。特別是武神八幡神的神紋。
四神,就是中國的東青龍西白虎南朱雀北玄武。(另一個說法是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五芒星,不論東方西方都是魔法之類的記號,有守護作用,也有反轉就代表惡魔的說法。安倍晴明的晴明紋就是五芒星。另外現人神早苗大人的彈幕也以五芒星作主題。
先天八卦和後天八卦,請看這裡
兩個八卦的卦象合在一起又是一個六十四卦的卦象,請看這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