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寅丸星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寅丸星(とらまるしょう)
出場作品:星蓮船,文花帖DS,心綺樓,茨歌仙。
稱號:
毘沙門天の弟子(星蓮船)
妖獣の成り上がり(DS)
種族:妖怪
職業:毘沙門天的代理
住所:命蓮寺
危險度:低
對人類友好度:中
能力:收集財寶的能力
主題曲:虎柄の毘沙門天(星蓮船)
SC:
星蓮船
寶塔「レイディアントトレジャー」 Radiant Treasure 光輝之寶
寶塔「レイディアントトレジャーガン」 Radiant Treasure Gun 光輝寶槍
(這兩張符是神主在玩Treasure公司於1998年開發的射擊遊戲「閃亮銀槍」(Radiant Silver Gun)的梗)
光符「アブソリュートジャスティス」 Absolutely Justice 絕對正義
光符「正義の威光」
法力「至寶の獨鈷杵」 至寶的金剛杵
(獨鈷杵:即梵文的Vajra,中文稱為金剛杵;為古時印度的武器。密宗以此象徵堅利之智、斷煩惱、伏惡魔。兩頭單獨的稱為獨股,分三枝則稱三股,五枝則五股,九枝九股。通常以金屬礦物或木材製作,分大中小三品。順帶一提,因陀羅用的武器閃電也稱金剛,和阿修羅大戰時閃電碎掉成為鑽石,所以梵文的閃電和鑽石也稱金剛。)
法燈「隙間無い法の獨鈷杵」 無瑕佛法之金剛杵
光符「浄化の魔」
「コンプリートクラリフィケイション」 Complete Clarification 完全淨化
DS
寅符「ハングリータイガー」 Hungry Tiger  餓虎
天符「焦土曼荼羅」
(曼荼羅:原義圓形,也可釋作壇,聚集。簡單的說,就是佛教眼中的宇宙的樣子。)
宝符「黄金の震眩」
寅:據說聖德太子在打物部氏時適逢寅年寅月寅日寅時到信貴山去祈禱,結果毘沙門天顯現並傳授必勝秘法。另外在日本,多聞天王(即毘沙門天)的隨從是老虎。
星:星蓮船的星。另外,毘沙門天是北方多聞天王,說到北方就會想起北斗七星。
能力是收集財寶,可以先把寶石拿來作能源,再射出激光,被射中的地面會出現寶石。永琳曰:就像伽馬射線能污染土地一樣。
白蓮從前信仰著毘沙門天時,因為毘沙門天很忙所以不在寺院,但妖怪們怕被毘沙門天退治也不敢來寺院。白蓮決定在山上找一隻最被信賴的妖怪幫他收集信仰,就是寅丸星。雖然寅丸星不被信任,仍然有個娜茲玲在監視著,但寅丸星十分的專心工作,以致白蓮被封印時什麼也沒有做,後悔之餘又不能告訴別人自己是妖怪。白蓮被封印幾百年後,她的老朋友都出現在寅丸星面前,而寅丸星告訴村紗,要救白蓮就得找有著命蓮(白蓮之弟)力量的飛倉,對她說「村紗,乘船尋找飛寶吧!」然後幻想鄉就變成了大海賊...是大妖怪時代
本來是妖怪,但已變不回吃人老虎的樣子了所以是可愛的貓咪
又一個長得像男孩子的人。(還有這傢伙
她的樣子,是模仿毘沙門天的尊像而成的。
手持長矛,其實是裝飾,看上去比較有威嚴原來幻想鄉中拿槍的都沒什麼威嚴
弄丟了寶塔,叫娜茲玲去找。
神主在星蓮船的MusicRoom中,五面道中曲的名字打成了「虎丸星」,而求聞口授也有此情況出現。順帶一提,日文中虎寅同音(とら)。
因為可以招財,所以命蓮寺每天也有不少人找她,都由白蓮把他們勸走。
雖然是妖怪,身體能力不太強,八成靠寶塔。
冷靜中帶點威嚴,朋友們可以看到她感性的一面。
不惹她的話,應該不會有事。只要進入她寶塔的射程內,就會灰飛煙滅輻射武器
因為服裝問題被天朝粉絲們稱為悟空或大聖。
酒量很好,偶爾也會喝醉(你確定你是佛教徒?)
阿求曰:據說只要用畫上她畫像的枕頭睡覺,就可以得到一個不被娜茲玲光顧的標記(有了寅丸星抱枕,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錢包啦!)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